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医改>《医改协调办公室成员岗位职责

医改协调办公室成员岗位职责

时间:2022-09-19 19:59:34 医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改协调办公室成员岗位职责

名誉主任兼总策划:沈 明、李会静

医改协调办公室成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在公共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全局把握医院医改各项工作的推进过程及发展方向。 主任:柳洪杰、郝迎春

岗位职责:在院长、书记的领导下,领导医改协调办公室成员推进医院医改重要任务方案的制定、审核、实施及考核过程。 副主任:蒙淑静、桂晓燕、赵彩丽、张全英、赵晓玲

岗位职责:协助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领导医改协调办公室成员推进医院医改重要任务方案的制定、审核、实施及考核过程。 执行副主任兼秘书:李玉敏、陈 明、李世刚

岗位职责:在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医院医改各项工作的资料收集与归档整理,以及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医院医改工作情况的调研并及时总结,为领导提出决策性意见和建议。

成员部门:工 会、综合办(含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经管中心、医保办、绩效考核科、科教科、院感办、总务及安保办公室

岗位职责:在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根据医院医改重要任务分解表内容,制定各科室医改重要任务实施方案并负责方案的具体实施。

临床科室代表:内科、居家养老医疗关爱中心

岗位职责:在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在医院医改重要任务方案推进过程中负责收集临床员工的意见与建议并负责反馈,全程监督医院医改重要任务方案的制定、审核、实施及考核过程。

总协调联络员:朱铁全、武 博、王 辉

岗位职责:在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对医院医改重要任务实施方案推进过程中出现的交叉性工作,临时性、突发性工作进行协调联络;负责医院医改工作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负责组织安排办公室领导的公务活动和相关接待活动;负责与市医改办、区医改办和有关部门的联系。

总督办:柳洪杰(兼)、许阿妮、田 方、李 蕊

岗位职责:在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全程督办医院医改重要任务方案的制定、审核、实施过程,并对各科室具体方案推进过程,实施效果进行考核。

网络与宣传保障:张 瑞、吴 晶、娄霄

岗位职责:在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医院医改重要任务方案推进过程中涉及的网络保障工作;负责医改宣传材料的起草工作。

工会、民-主党派咨询与监督代表:任俊萍、马仁卓、王过峰 岗位职责:在医改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在医院医改重要任务方案推进过程中负责收集工会、民-主党派成员的意见

与建议并负责反馈,全程监督医院新医改重要任务方案的制定、审核、实施及考核过程。

医改协调办公室 2017-8-13

【医改协调办公室成员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医改盘点医改展望03-16

医改工作情况汇报省医改检查03-16

医改人事总结04-17

医改工作总结02-16

2016医改会议发言05-18

医院医改汇报材料03-16

我县医改工作的报告03-16

关于医改的几点想法03-16

对医改的认识和建议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