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公积金>《住房公积金代缴申请

住房公积金代缴申请

时间:2022-03-16 22:20:34 公积金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住房公积金代缴申请

现申请公司为本人代缴住房公积金,以本人人民币工资_____元为缴纳基数,以8%作为缴纳住房公积金比例,即每月缴纳住房公积金人民币_____元(_____*8%*2)。

住房公积金代缴申请

本申请是本人的真实意思,本人已清楚其法律意义,自愿承担一切法律后果。并保证不因住房公积金缴纳事宜与公司产生任何劳动纠纷,包括不限于向任何部门或机构对公司进行投诉、举报、申诉、上诉等。

申请人:

身份证号:

年月日

公司意见:

盖章:

年月日

住房公积金缴纳申请书2017-02-21 06:42 | #2楼

尊敬的领导:

我是公司营销管理总部的员工屠佳蔚,为解决住房等相关问题,特此申请个人多缴纳住房公积金。本人已明确住房公积金相关知识,望有关负责领导审阅并批准我缴纳住房公积金为盼!

申请人签字: 领导签字:

2017年4月18日

住房公积金缴纳申请2017-02-21 06:45 | #3楼

尊敬的单位领导:

本人现有购房需求,今申请公司开通个人住房公积金帐户,并每月交纳 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至帐户内。 特此报告,请示解决为盼!

年 月 日

申请人:

申请公司代缴纳公积金2017-02-21 06:44 | #4楼

尊敬的领导

员工:邱亚东 身份证号:320981198912065236于2017年3月3日参加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因个人公积金帐下有一笔住房贷款(公积金停缴3个月将上浮贷款利息,停缴6个月将收回贷款),特向公司申请从2017年4月起缴纳住房公积金,缴纳费用可从本人工资扣除。 特此申请!

申请人:

部门主管审批: 总经理审批:

【住房公积金代缴申请】相关文章: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04-09

代缴社保申请书05-22

代缴社保申请书03-29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05-26

住房公积金调动申请05-1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15篇)04-09

代缴社保申请书6篇04-07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合集15篇04-09

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汇编15篇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