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学生会生活部三月总结

学生会生活部三月总结

时间:2022-03-17 02:25:17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生活部三月总结

在三月中,每周四生活部在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协助下,对财经系10、11级寝室卫生进行例行检查。在卫生检查的监督下,财经系寝室卫生保持良好的水平。

学生会生活部三月总结

但在卫生检查中,对于屡次较差或据检的寝室进行卫生整改。另一方面,对于学生会检查时,态度不积极,方法不恰当的现象,进行积极强调矫正。寝室卫生问题都得到有效的改善。

每周一财经系环境卫生维护区环境卫生卫生监督和检查

时间:2月27日-3月31日。

三月每周一,生活部会监督和帮助10,11级相应负责卫生维护区的班级,对学院财经系环境卫生维护区的环境进行卫生维护。

在开展过程中问题主要是,环境维护区的具体位置不明确,有部分地方做的不彻底,在后来实际的开展中逐渐加强督促。 微视角,大世界——财经第一届寝室摄影展比赛

时间:2月12日-3月25日。

生活部在以往的活动上,在寝室的文化建设上面有所创新,举办第一次寝室摄影展,积极推动寝室文化建设。

在实际的活动过程中,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和覆盖率不足,为此生活部在活动宣传上面下了很多功夫,通过两次宣传来加强活动参加的积极性。

财经系青年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 服务向阳养老院

时间:3月8号。

在系部组织的向阳敬老院之行中,生活部所有学生部干部积极参与学习雷锋精神,参与社会实践的活动中。

在向阳敬老院之行中,积极服务于老人奉献社会,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气。

其他活动 在财经三月的其他活动中,例如帮助宣传部门抬宣传板这类的活动也积极开展,各各部门相互帮助,学生会的工作开展也比较容易。

在三月的实际工作中,除了实际开展的活动,其他的活动,例如植树,寝室消毒的活动也在积极的策划之中。

在实际的工作中,除了积极开展各类的活动,也积极提起生活部干事的积极性,具体包括学生活动计划格式的策划书的制作等可以促进交流的交流会议。

财经系学生会生活部

2012-3-30

学生会生活部月度工作总结2017-02-22 16:15 | #2楼

物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12月份工作总结 12月份是个天气多变的一个月,天气不断变化着,每个人的心情也不断变化着,伴随着即将放假的,生活部的工作就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增加着,转眼间,一个月就这样匆匆而过,生活部是学校和学生之间的纽带,积极投身到学生的生活中去,从小事做起,为广大同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现将本个月工作总结如下:

一.常务工作的开展:

1.部门例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生活部的工作,也为了更加团结部门成员,部门经常组织例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心得,通知下一步工作,及时有效的告知系里及院里的相关工作。

2. 成员的考核:

为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成员的各方面能力,选出当月负责人,策划人,从实际中提高他们的各方面素质。

3.食堂值勤:

积极配合院生活的工作,以及生活委员和生活部成员的大力支持,本月工作相比上月有所提高,慢慢适应了更改时间以及工作改变带来的一点点变化,相信每个成员与各班生活委员有很好的交流,为以后打下很好的基础

二.本月基本活动的开展:

1、策划组织了部门各成员动手亲自办了一张海报,通过各成员之间相互帮助下,每个人分工明确,短短的几十分钟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次海报是以“生活小常识”为主题,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多注意冬季防感冒、冻疮活动中成员之间的合作对每个人都是受益匪浅。

2、协助院生活部收集每个班订火车票名单,由每班生活委员登记,尽可能让每个人都能够及时买到回家的车票,这次的工作很重要而且很繁琐,需要每个人很小心、很认真的工作,相信大家能够迎难而上,满怀信心解决,虽然还在进行中,我很高兴的期待这次工作的圆满结束。

3、协助院里其他部门活动的开展,做好后勤及帮扶工作。 也许我们的工作存在着诸多不足,针对以往的缺陷我们会努力改正,同时我们也坚信自己明天会做的更好!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以真诚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事。

物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2017年12月20日

【学生会生活部三月总结】相关文章:

学生会生活部期末总结05-14

学生会生活部的个人总结04-08

学生会生活部部门总结07-29

学生会生活部期末总结11-03

学生会生活部的个人总结10-02

学生会生活部个人总结12-14

学生会生活部部门总结04-19

学生会生活部03-28

学生会生活部工作总结06-30

学生会生活部工作总结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