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工作计划>《外语系学习部四月工作计划

外语系学习部四月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17 08:44:30 工作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外语系学习部四月工作计划

一、日常工作

外语系学习部四月工作计划

1.每周一晚上20:40在学工部参加院上学习部例会。

2.每周二晚上20:50在1-202参加外语系两委例会。

3.每周星期二中午12:20在1-203教室召开本部门例会。

4.双周星期三中午12:20-13:00在系上两委办公室值班。

5.单周查本系早晚自习到课率等。

二、特色工作。

1.继续加强对学习委员和干事的考核,对他们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并评选优秀学习委员。

2.继续策划开展学习部每月的特色活动“读书月”活动。书籍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希望通过每月的读书月活动能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知识,也借每次的读书月活动让师生进行更好的交流,取得更大的进步。当然,我们会从这月的读书月活动中吸取经验,让下一次的“读书月”活动办得更好,从每一次的活动中总结出经验。

3.计划组织一场英语作文比赛,内容、体裁不限,文章单词数不少于200词,诗歌不少于40行。到时我们会邀请英语专业老师进行评分,并会评出名次,将以系的名义盖章颁奖,最后会贴在展板上做出一个成果展,向全院展示比赛结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调动同学们热爱英语的积极性,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4.我们也会考虑推荐英语杂志《红河谷》和其它的一些英语杂志。通过阅读不仅能够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还可以有效率的提高同学们的语感,更能够提高同学们主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5.继续执行本部门的考核制度,吸收各方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善。

6.积极参与筹划和准备系上的各项活动。

三、协助工作

1.配合教务处和院学习部的各项工作。

2. 配合院上和系上的各项工作。

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 2011年3月19日

学习部四月份工作计划2017-02-24 19:01 | #2楼

在学生会领导和我部成员的努力下,我部圆满完成了三月份的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院里举办的演讲比赛并且我系的参赛选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四月份中我部会继续投身到系里的各项工作中,现做出四月份的工作计划:

一、 为了使2017届准备报考研究生的考生更好的进行考研冲刺以及大二大三学生对研究生考试有个更加充分的认识。我部准备在本月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去年参加考研的精英谈自己的心得,使每个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充分的认识,为广大同学指明方向。同时使大二大三的学生对自己的将来有所打算。

二、 紧紧围绕院系里的“学风建设”和“党建工作”两个重点展开工作。为此我部会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加大考勤纪律监督工作。同时针对上学期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努力做到公平公正,不徇私人情,使每个班对自己的考勤情况得到真实的体现。 最后祝愿我系的工作在团组织的领导下能够越办越好。

交通工程系学习部 

三月三十日

【外语系学习部四月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学习部部门四月总结03-20

外语系宣传部四月工作总结03-20

四月学习部工作总结03-20

外语系环卫部四月份工作总结03-20

学习部四月份总结03-20

学习部四月工作总结03-20

四月份学习部总结03-20

四月份总结学习部03-20

外语系卫生部四月份工作总结03-20

校学习部四月份总结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