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研修>《电梯研修培训总结

电梯研修培训总结

时间:2022-03-18 14:49:21 研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梯研修培训总结

一个月紧张的培训学习,承载着丰盛的收获划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得到了培训中心的热情关怀和真诚帮助,很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培训学习! 同时,这次使我认识到自己平时对工作中很多的地方还是一知半解的,在培训中心的讲解及培训下,我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弄不懂的东西,使我更深一层的提高了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为能够更好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面我把在广州的培训来总结一下。

电梯研修培训总结

初来乍到,对电梯行业的一切还是比较陌生的,我们第一天就先到公司和大家打个招呼,广州的同事都很热情,感觉很亲切。第四天上班就是大家基本上熟悉下,下午我们去了培训中心的地点参观学习。保证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习维保人员的基本工作流程,和一些日常的工作事项包括。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学习了各种理论和实操的知识,不断动手加深理解学到的各种知识,但本着“抓学习、提素质、强基础、上水平”的培训思路,把基础知识的学习放在了重要位置,首先学习了基础电路,操作等基础内容,循序渐进,让没有基础的我入门,让已有基础的更加深入扎实,在逐步的引导深入中培养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热情,为今后的继续学习打下务实基础。在以维保为主线的培训脉络中,穿插理论了与实操紧密的教学,对维保安全相关法规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且接触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可以说极大地充实了我们对维保工作的认知,让我们回到工作岗位后可以更加清晰明确的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培训,掌握了作为维保人员的基本技能,也了解了维保人员的职业操守,并总结反思我在培训期间遇到突发事件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通过这次学习,我深深的感觉到自己维保技术水平不过硬。因此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扎扎实实的做事,做到学之用之,增强自己的业务技术水平,不断的给自己充电,多请教同事,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保守公司机密,对公司及案场工作及时沟通,确保业务部的工作能够及时准确的完成。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一定会与其他部门同事更好地协作,不断创新,不断向前发展,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刚刚到公司的时候,经理主要给我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 一 、安全教育学习的目的: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减少经济损失, 提高工作效率。 二 、事故的发生及其预防: 1、事故发生的因素 人为因素——不安 全行为 物的因素——不安全因素 想要了解电梯的运行,则必须知道电梯的工作原理。 曳引绳两端分别连着轿厢与对重,缠绕在曳引轮和导向轮上,曳引电 动机通过减速器变速后带动曳引轮转动, 靠曳引绳与曳引轮摩擦产生 的牵引力,实现轿厢和对重的升降运动,达到运输目的。固定在轿厢 上的导靴可以沿着安装在建筑物井道墙体上的固定导轨往复升降运 动,防止轿厢在运行中产生偏斜或摆动。补偿装置用来补偿曳引绳运 动中的张力和重量变化, 使曳引电动机负载稳定, 轿厢得以准确停靠。 电气系统实现对电梯运动的控制,同时完成选层、平层、测速、照明 工作。指示呼叫系统随时显示轿厢的运动方向和所在楼层位置。 今天是新的一周,上周主要进行的是里路边部分的指导,而从今 天起则通过一周的时间设计电梯的程序图, 以及在师傅的带领下安 装并调试好电梯,使其正常工作。 电梯控制硬件设计 硬件可分为两部分,输入和输出单元 (1)

输入单元为: 门厅外按钮与轿箱内选层按钮; 开关门按钮,控制轿门的开闭; 上下平层感应器,用来保证电梯轿箱在各层停靠时准确平层; 上下限强迫换速开关,用于保护电梯的高速运行安全,避免电梯 出现冲顶或蹲底事故; 门锁装置, 轿门闭合和各厅门闭合上锁是电梯正常起动运行的前 提。 (2)输出单元为: 楼层及方向指示单元,包括电梯上下行方向指示灯、目前的方向 及层楼指示灯; 开关门接触器,用于控制电梯的厅门和轿门的打开和关闭,在自 动定向完成或电梯平稳停靠后, 给出相关指令, PLC 完成开关门动作; 心得体会经过近一个月的实习,使我将原来所学的知识系统化、理论化、 实用化,对如何使用已有知识及获取相关资料方面的能力又有了提 高。 通过这次实习,我还认识到无论做什么,都需要踏实,勤奋,严 谨的工作、 学习态度, 这对我以后的工作、 学习将会产生深渊的影响。 用人单位在招聘员工的第一要看的就是你的专业技能是否过硬。 因为对于用人单位来说如果一个人有过硬的专业知识, 他在这个特定 的岗位上就会很快的得心应手, 从而减少了用人单位要花很大的力气 来培训一个员工。 在工作中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要有一套学习知识的系统,遇到 问题自己能通过相关途径自行解决能力。 因为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各种 各样,并不是每一种情况都能把握。在这个时候要想把工作做好一定 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通过不断的学习从而掌握相应技术,来解决工 来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这样的学习能力,一方面来自向师傅们的学 习,向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学习。另一方面就是自学的能力,在没有另 人帮助的情况下自己也能通过努力,寻找相关途径来解决问题。 良好的人际关系是我们顺利工作的保障。 在工作之中不只是同技术、同设备打交道,更重要的是同人的交往。 所以一定要掌握好同事之间的交往原则和社交礼仪。 这也是我们平时 要注意的。和-谐的人际关系,能为顺利工作创造了良好的人际氛围。 另外在工作之中自己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例如:缺乏实践经验,缺 乏对相关技能知识的标准掌握等。 所在我常提醒自己一定不要怕苦怕 累,在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另 一方面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毕业实习, 把自己在学校学习的到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的实 践中去。一方面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 为顺利进行毕业设计做好准备,并为自己能顺利与社会接轨做好准 备。毕业实习是我们从学校走向社会的一个过渡,它为我们顺利的走 出校园,走向社会为国家、为人民更好服务做好了准备。

《电梯研修培训总结》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在这期间,我既参与了一线工人的生产,也体验了职场人的生 活,对于公司的理解也比以前成熟。我想,要想做一名优秀的员工, 就必须培养自己的高度责任感和主人公意识,从细节抓起,并保持对 工作的长久热情。公司的生活和学校截然不同,在实习期间我发现自 己一些方面的能力在学校中还没完全学到,既包括知识方面,也包括 做人方面。在今后的求学过程中,在这些方面要加强锻炼。在学校生 活中,还一定要注重自己的思想培养,培养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 这次工作大大增强我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我的动手实践的能 力和细心严谨的作风。

电梯培训研修总结2017-03-06 11:05 | #2楼

一个月紧张的培训学习,承载着丰盛的收获划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得到了培训中心的热情关怀和真诚帮助,很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培训学习! 同时,这次使我认识到自己平时对工作中很多的地方还是一知半解的,在培训中心的讲解及培训下,我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弄不懂的东西,使我更深一层的提高了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为能够更好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习了各种理论和实操的知识,不断动手加深理解学到的各种知识,但本着“抓学习、提素质、强基础、上水平”的培训思路,把基础知识的学习放在了重要位置,首先学习了基础电路,操作等基础内容,循序渐进,让没有基础的我入门,让已有基础的更加深入扎实,在逐步的引导深入中培养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热情,为今后的继续学习打下务实基础。在以维保为主线的培训脉络中,穿插理论了与实操紧密的教学,对维保安全相关法规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且接触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可以说极大地充实了我们对维保工作的认知,让我们回到工作岗位后可以更加清晰明确的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培训,掌握了作为维保人员的基本技能,也了解了维保人员的职业操守,并总结反思我在培训期间遇到突发事件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通过这次学习,我深深的感觉到自己维保技术水平不过硬。因此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扎扎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一定会与其他部门同事更好地协作,不断创新,不断向前发展,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培训期间我学习了(一)安全教育 一 、安全教育学习的目的: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减少经济损失, 提高工作效率。 二 、事故的发生及其预防: 1、事故发生的因素 人为因素——不安 全行为 物的因素——不安全因素 想要了解电梯的运行,则必须知道电梯的工作原理。 曳引绳两端分别连着轿厢与对重,缠绕在曳引轮和导向轮上,曳引电 动机通过减速器变速后带动曳引轮转动, 靠曳引绳与曳引轮摩擦产生 的牵引力,实现轿厢和对重的升降运动,达到运输目的。固定在轿厢 上的导靴可以沿着安装在建筑物井道墙体上的固定导轨往复升降运 动,防止轿厢在运行中产生偏斜或摆动。用人单位在招聘员工的第一要看的就是你的专业技能是否过硬。 因为对于用人单位来说如果一个人有过硬的专业知识, 他在这个特定 的岗位上就会很快的得心应手, 从而减少了用人单位要花很大的力气 来培训一个员工。 在工作中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要有一套学习知识的系统,遇到 问题自己能通过相关途径自行解决能力。 因为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各种 各样,并不是每一种情况都能把握。在这个时候要想把工作做好一定 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良好的人际关系是我们顺利工作的保障。 在工作之中不只是同技术、同设备打交道,更重要的是同人的交往。 所以一定要掌握好同事之间的交往原则和社交礼仪。 这也是我们平时 要注意的。和-谐的人际关系,能为顺利工作创造了良好的人际氛围。 另外在工作之中自己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例如:缺乏实践经验,缺 乏对相关技能知识的标准掌握等。 所在我常提醒自己一定不要怕苦怕 累,在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另 一方面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毕业实习, 把自己在学校学习的到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的实 践中去。我想,要想做一名优秀的维保员工, 就必须培养自己的高度责任感和主人公意识,从细节抓起,并保持对 工作的长久热情。在学

校生 活中,还一定要注重自己的思想培养,培养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 这次工作大大增强我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我的动手实践的能 力和细心严谨的作风。

【电梯研修培训总结】相关文章:

电梯培训总结05-04

远程培训的研修总结03-23

校本研修培训总结03-14

网络研修培训总结03-05

远程培训研修总结02-16

语文研修培训总结02-27

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总结03-27

全员培训研修个人总结05-18

教师培训研修总结04-03

高级研修班培训总结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