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回收管理>《主材使用与回收管理制度

主材使用与回收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18 19:57:25 回收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主材使用与回收管理制度

一、生产科为全矿主材管理部门,根据当月生产计划,及时编制下达各单位主材消耗与回收计划。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超计划消耗和遇地质构造等特殊情况需追加的材料必须由生产科科长审批并报坑代组备案方可领用。

主材使用与回收管理制度

二、供应科为主材采购、仓储、发放与回收材料的保管单位。根据生产科每月下发的主材消耗计划及材料规格尺寸进行供料。外调主材(包括加工制作的支护用品)在入库前,供应科必须通知生产科坑代组进行质量验收,未经验收的支护用品一律不得直接供给使用。

三、各主材使用单位根据本单位当月生产计划认真编制主材使用计划,并报生产科与供应科。超计划材料必须以指标追加卡或指标联审卡形式经有关部门及领导审批后做为月底指标考核的依据。

四、各主材使用单位领用的主材必须分类堆放整齐、标志牌板齐全,以便检查、清点,严禁乱扔乱放。

五、使用单体液压支柱的队组必须每日对单体和三用阀进行清点并建立台帐,做好交接-班记录。液压单体严禁倒放、横躺、顶溜子、打老汉木。队材料员每月底对下属队组单体、三用阀数量进行清点,失效或损坏的单体支柱、三用阀必须及时交库更换。生产科、供应科每季度对全矿范围内单体、三用阀进行清点核查。各队对单体液压支柱必须严加管理,执行有关领、用、退规定。

六、安装区按面考核,每次安装、拆除工作面时,必须按照生产科下达的材料回收指标进行回收,回收完毕后要及时上缴供应科入库,生产科、供应科对其清点核对。

七、通风科在密闭巷道时,必须事先通知生产科,由生产科清点巷道内的支护材料,

煤矿生产科主材使用与回收管理制度2017-03-08 06:33 | #2楼

一、煤矿生产科为全矿主材管理部门,根据当月生产计划,及时编制下达各单位主材消耗与回收计划。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超计划消耗和遇地质构造等特殊情况需追加的材料必须由煤矿生产科科长审批并报坑代组备案方可领用。

二、供应科为主材采购、仓储、发放与回收材料的保管单位。根据煤矿生产科每月下发的主材消耗计划及材料规格尺寸进行供料。外调主材(包括加工制作的支护用品)在入库前,供应科必须通知煤矿生产科坑代组进行质量验收,未经验收的支护用品一律不得直接供给使用。

三、各主材使用单位根据本单位当月生产计划认真编制主材使用计划,并报煤矿生产科与供应科。超计划材料必须以指标追加卡或指标联审卡形式经有关部门及领导审批后做为月底指标考核的依据。

四、各主材使用单位领用的主材必须分类堆放整齐、标志牌板齐全,以便检查、清点,严禁乱扔乱放。

五、使用单体液压支柱的队组必须每日对单体和三用阀进行清点并建立台帐,做好交接-班记录。液压单体严禁倒放、横躺、顶溜子、打老汉木。队材料员每月底对下属队组单体、三用阀数量进行清点,失效或损坏的单体支柱、三用阀必须及时交库更换。煤矿生产科、供应科每季度对全矿范围内单体、三用阀进行清点核查。各队对单体液压支柱必须严加管理,执行有关领、用、退规定。

六、安装区按面考核,每次安装、拆除工作面时,必须按照煤矿生产科下达的材料回收指标进行回收,回收完毕后要及时上缴供应科入库,煤矿生产科、供应科对其清点核对。

七、通风科在密闭巷道时,必须事先通知煤矿生产科,由煤矿生产科清点巷道内的支护材料,指定单位回收后方可进行密闭。

【主材使用与回收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主材岗位职责03-03

包材仓库管理制度04-21

焊材仓库管理制度04-21

食材采购的管理制度12-31

废品回收安全管理制度04-18

废旧回收安全管理制度04-18

备件辅材仓库管理制度04-20

废品回收公司管理制度05-06

教室使用管理制度_教室使用管理制度范文04-05

琴房使用管理制度_琴房使用管理制度范文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