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石笋乡落实119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石笋乡落实119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时间:2022-09-21 09:33:19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石笋乡关于落实119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西片区督导室:

石笋乡关于落实119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我乡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2012年1月19日召开的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维稳、武装等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镇村干部中,现将落实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于1月19日下午、20日上午分别召开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干部会和乡村干部、机关单位负责人会议,这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雷辉同志主持并贯彻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安排布署了相关工作。成立了由乡长田贵富同志任组长,乡党委副书记唐拥军同志、分管副乡长况正友同志任副组长,乡级主要部门负责人、居委会为成员的“奋战90天,城乡环境面貌大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奋战90天,城乡环境面貌大提升”专项工作有效开展。

二是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全乡要按县上会议要求,立即开展“奋战90天,城乡环境面貌大提升”活动,要求突出重点,切实打好90天硬仗;进一步强化了措施,把“90天活动”推进向深入;进一步明确了问责事项,特别是对反映督查出来的问题及如何处理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同时,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清扫

清运人员管理,加强保洁工作,让全乡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

二是要求全乡上下思想上更加重视稳定工作,特别是在节日前,要对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积极化解,确保全乡稳定。

三是传达了有关武装工作会议要求,并对我乡武装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四是安排了其他有关工作。要加强值班;要关心困难群众,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问题;要狠抓安全生产,特别要注重道路交通安全等。

二○一二年一月二十日

勺米乡关于落实“11月9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2017-03-10 10:44 | #2楼

2017年11月10日15时,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于11月9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根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特作如下紧急通知,请认真遵照执行:

我乡于11月11日开始,立即组织对辖区内煤矿进行排查。排查必须做到拉网式,不留死角。要求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严厉打击煤矿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严格执行煤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严格煤矿防治防水各项规定,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进行责任追究。 我乡必须认清形势,正确分析原因,看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分管安全生产胡领导同志,主要工作时间应该长期在煤矿。

我乡认真落实,采取切实有力胡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第一,突出重点,狠抓煤矿安全生产。组织专家科学合理砂确定肯论证“十二五”包括今后煤矿产量胡规模。组织班子,拿出贯彻国务院煤炭企业兼并重组的方案。对保留一套独立生产系统进行专项整顿,包括小矿。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方案尽快拿出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政府胡监管责任,每个矿落实到人头。非法采矿点必须立即关闭,利用半个月,进行检查,彻底关闭。同时,加大对道路交通和相关行业的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

第二,立即部署全乡安全大检查。检查所有的煤矿,所有的部位,一个也不遗漏,绝不留死角。对查出的隐患要一一登记,违法违规的立即停产。

第三,切实加强领导,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第四,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不管国有还是民营,必须保证安全生产投入。“一通三防”,“六大避险系统”等要落实到位,不到位不能生产,重组整顿不能搞虚假的整顿,达不到规模就要关闭。严格控制国土矿产资源,搞一些大矿井,机械化现代化开采的,管理科学到位的矿井。不要带血的GDP。以“四不放过”的原则查处每一起事故,一个不放过,不讲人情官面。

第五,建立煤矿安全生产的包办责任制。将每个煤矿的名单,驻矿安监员名单,包办安全的乡镇领导名单,包办安全的县领导名单予以公布。以文件的形式发放到每个相关单位。

第六,各村个涉安单位要认清形势,克服困难,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领导,制定周密的排查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目标,落实治理整改责任,坚决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保留系统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全部关闭完毕。

勺米乡人民政府

勺米乡安办

【石笋乡落实119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汇报03-19

落实会议精神情况汇报材料03-19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汇报03-19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汇报03-19

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汇报03-19

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的情况汇报03-20

关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03-19

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03-19

落实会议精神发言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