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落实>《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

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

时间:2022-09-21 09:46:16 落实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

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总结了五年来我县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为我县的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提供了不竭动力。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我们抓投入、上项目、保增长作为第一要务,把顺民-意、解民愁、保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调结构、增效益、保民生作为第一重任,抓学习、明思路、定目标,抓载体、强措施、促发展,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促农增收的每一个举措、提高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推动发展的每一个行动。

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

一、抓学习,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办事处于10月19日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传达县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樊书记代表所作的报告,并要求各班子成员分片包村召开的党员干部会,将县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全办事处迅速掀起学习县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并以此为契机,加强管理。一是将机关干部学习经常化、多样化。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干部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自主学;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学;定期进

行学习心得交流,督促学。谈体会、谈看法、谈认识,增强学习效果。二是机关干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实行会议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工作考核制度等,以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三是工作考核制度化,公开化。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奖励机制,对各村工作实行月评比排序排名,季考核会议通报,半年观摩现场点评,年终考评总结奖励。重奖有突出贡献的村和各类先进个人,形成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的激励机制。浓厚的学风,务实的作风,严格的考核,打造出了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二、强措施,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确立了“强畜、扩棚、优果”的经济发展思路,积极实施“51111”工程,即到十二五末:奶牛存栏达到5000头,发展优质苹果1万亩,建成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1000亩,发展以花椒、核桃为主的杂果林1万亩,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1万元,围绕上述目标,抓重点、攻难点,抓落实、创一流,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一、巩固招商引资成果。今年4月份,如意村与西韩工贸集团签约,计划投资1亿元以上,建设占地1000亩的集设施种植、养殖、观光旅游、餐饮、休闲垂钓为一体的现代

农业观光园。目前,园区建设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全部到位,新建大棚150座,建成休闲窑洞20面,办公室、1000吨气调库、面粉加工场、生态餐厅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十一月底全面竣工,该园区建成后将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订单农业。机、近期,我们在如意园区发展的基础上,又在杨家庄、太册两个村合理流转土地800余亩,为如意园区后续建设提供了用地保障。

二、加大民生工程建设力度。投资200余万元,完成如意、辛庄、郭家河、南庄、上洼等村15条巷道8公里的铺筑任务,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改善了村容村貌;投资70余万元,完成如意水站挖潜改造任务,解决了1000亩农田灌溉和1800口人的饮水问题;投资20余万元的汉村河文化活动广场已动工建设;投资25万元的自来水入户工程,已基本竣工。

三、全力信访稳定工作。稳定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为此,办事处成立了专门的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一名副主任任组长,成员有司法、民政、计生等业务口同志参与,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特别是在七月份,对因黄韩侯铁路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安全问题,办事处多方协调,对涉及的32户群众进行了妥善安置,确保了工作的顺

利施工;对老上访户康万阳采取说服教育、经济上给予照顾,实行专人监控等措施,杜绝了越级访现象的发生。同时,针对今年雨多、灾情多,办事处进行全面排查,对329户倒房户和危房户妥善安置,确保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四、在机关建设方面。严格落实庄书记指示精神,投资7万余元,改善了干部灶,添置了消毒柜、桌椅等,建成淋浴室、水冲式厕所,有效的改善了机关环境,保证了机关干部能留得住、吃得好,提高了工作效益。三、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三、今后工作重点

我们将按照县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 围绕西韩如意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扎实做好环境保障工作,确保年底完成中心区建设任务;二是加快小区标准化建设,完成裕隆和惠民两个奶牛养殖小区改造任务;三是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建立健全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搞好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近期,我们按照县上的安排,率先在全县完成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投保工作,投保率达98%以上;2012年的合

疗款筹资工作正在进行。同时,我们安排部署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选民登记工作已全面铺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办事处将在、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继续努力!

关于贯彻落实县党代会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2017-03-10 16:52 | #2楼

中共金溪:

自县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我镇主要领导重视县党代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严格按有关要求抓好学习宣传,并给合合市镇的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宣传会议精神。

党代后,我镇相继召开了党政班子会、镇干职工会、镇村干部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宣传,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共谋发展的大会,肩负着总结过去、研究现在、展望未来的重要使命,尤其是谭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宣传,大家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纷纷表示合市镇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以新目标为起点,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使真劲、出实招,形合力、共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在“三个创建”“四个金溪”建设中,合市镇将努力做到咬住“一个目标”、坚定“一个思路”、突出“两个主攻”、推进“三项建设”,实现“三个确保”,坚持“六个注重”,为建设“实力、富民、和-谐、幸福”的合市奠定坚实的基础。“一个目标”是:全镇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5%、力争20%以上;财政收入年均增长30%、力争4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达年均增长25%、力争30%;农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10%、力争15%。“一个思路”是:着力实施“三大建设、四大战略、

五大突破”,全力推进工业主体化、城镇和-谐化、农业产业化进程。“两个主攻”是:举全力主攻项目建设、主攻小城镇建设。“三项建设”是:加快新农村建设、加速和-谐社会建设、加强执政能力建设。“三个确保”是:确保实现工业强镇产业富镇,确保社会和-谐安定,确保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奠定扎实基础。“六个注重”是:注重招商引资工作,注重项目带动战略建设,注重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注重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注重社会大局平稳发展,注重基层党建稳固创新。

二、注重抓好重点工作。

为了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我们将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突出招大引强,增添经济发展新动力;一抓招商,二抓项目,重点年初制定好的12个项目和市民休闲广场建设。(二)突出挖潜培新,支撑财源建设新增点;一抓开源,二抓节支。(三)突出夯实基础,促进农业农村新进程;(四)突出统筹兼顾,助推社会事业新发展;(五)突出和-谐平安,维护社会稳定新局面。大力落实每周信访隐患排查和重点信访案件领导包案制度,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六)突出党的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新活力。严格按有关要求和本镇实际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和“三包为民”工作。

中共合市镇委员会

二0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

【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03-19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总结03-19

县贯彻落实禁毒法情况汇报03-19

xx县贯彻落实禁毒法情况汇报03-19

x县贯彻落实廉政准则情况汇报03-19

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03-19

关于贯彻落实县狂防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03-19

深入贯彻落实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03-19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情况的汇报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