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稽查>《驻站稽查人员工作制度

驻站稽查人员工作制度

时间:2022-03-19 07:52:18 稽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驻站稽查人员工作制度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道路旅客运输的法律、法规和市局、市处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制度。

驻站稽查人员工作制度

二、按照“三关一监督”的规定原则,负责对客运站的服务质量和进站经营的车主、车辆和从业人员进行监督检查、指导,维护站、车秩序。

三、监督客运站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规定的 “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工作制度;“三优三化”的服务标准。为旅客和车主提供服务。

四、监督客运站与车主签订《进站经营协议书》,调解经营纠纷、争议、保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五、监督客运站科学编制旅客运输计划,公正合理安排发车班次、班时、停靠和发车位置,维护平等竞争的秩序。

六、监督客运站在旅客流动高峰期和遇有重大或特殊运输任务时的运力调配工作,要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安全。

七、监督客运站和车主严格执行运价规定,制止乱涨价和乱收费等违规行为。

八、负责加班车、包车的路单签发,告知加班车、包车运营须知并对其经营行为进行监管。

九、负责对旅客流量、流向和加班车实载率调查工作。 1

十、负责接待群众关于对客运站和车主、从业人员的投诉,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的社会环境。

十一、属于驻站稽查人员权限以外或驻站办解决不了的事项应该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加以解决。

十二、驻站人员要坚持原则,遵守纪律,秉公执法,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热情服务,态度和蔼,实行首问负责制。对来访者提出的合理要求,能马上办的做到不推、不拖及时办理,不能及时办理的,要说明原因,解释清楚。

本制度由伊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负责解释,

二〇一一年元月一日生效。

2

驻站稽查人员工作制度2017-03-12 21:25 | #2楼

(一)制订稽查工作制度、计划;

(二)检查卫生监督机构和监督员执行卫生行政执法责任制的情况;

(三)检查卫生监督员执法行为、文书制作、着装、证件证章使用等是否规范;

(四)对卫生监督机构内部管理工作作出评价,提出建议;

(五)调查处理有关卫生监督机构和人员执法活动的投诉和举报;

(六)承担卫生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

卫生监督稽查人员履行稽查职责时应当忠于职守,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遇有与被稽查对象有利害关系或其他有碍公正执法情况时应当回避。

上级卫生监督机构对下级卫生监督机构的卫生监督工作每年至少稽查一次。

对检查发现、群众投诉举报、上级交办、有关部门移送的违法违规事件应当作好记录,经初步核实对属于稽查范围的,有明确违法违规行为人、案件来源可靠的,由稽查人员所属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批准立案查处,同时报同级卫生行政部门备案。对不属于本部门稽查范围的,应当及时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驻站稽查人员工作制度】相关文章:

驻站人员值班制度04-22

运管驻站人员管理规定04-15

2017税务稽查人员个人总结03-27

稽查人员管理制度04-07

安全工作制度_安全工作制度范文04-01

值班工作制度_值班工作制度范文04-05

门卫值班工作制度_门卫值班工作制度条例04-03

医疗安全工作制度_医疗安全工作制度范文04-02

小学安全工作制度_小学安全工作制度汇编04-04

安全培训工作制度_安全培训工作制度规范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