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稽查>《稽查办事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稽查办事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时间:2022-09-21 13:19:54 稽查 我要投稿

稽查办事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办事处主任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自治区联社的文件精神,按照自治区联社的工作部署,协助主任及时安排和落实本辖区内各项稽查工作。

稽查办事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二、根据自治区联社的工作安排,协助主任制定辖内具体的工作计划,要细化到每个季、每个月,保证稽查办事处工作的计划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

三、协助主任加强对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管理,在业务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上,要有计划、有组织,全面提高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完成稽查工作的质量水平。

四、协助主任加强对各项稽查工作任务的督促,严把检查关,加强规范稽核工作,创新稽核手段,保证稽查质量。

五、协助主任加强对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工作考核,制定奖惩措施,提升稽查效能,创建一流稽查队伍。

六、协助主任严格审查各类稽查报告、稽查结论和稽查处理意见书,对辖内开展的各项稽核结论负总责。

七、关心支持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帮助、协调沟通解决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八、协助主任对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进行管理;

九、按期完成自治区联社交办的其他工作。

1

办事处稽查员岗位职责2017-03-12 22:14 | #2楼

一、严格执行稽查管理办法,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负责对本站的日常工作进行检查,并做好稽查记录;

三、负责检查票证人员是否按照规定验收、发放、回收和保管票、卡以及有关资料、手续是否健全;

四、负责检查收取的通行费是否按照规定上缴或解送银行;

五、负责检查本站各种工作数据与报表反映的数据是否相符;

六、负责本站图像、录像、交易记录、特殊事件等的审核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七、负责配合各级稽查人员开展稽查工作;

八、负责对各种逃费、漏费及绕路车辆进行查处。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稽查办事处副主任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xx稽查办事处副主任岗位职责03-19

办事处副主任任职表态发言05-16

稽查专员岗位职责03-19

客运稽查岗位职责03-19

门店稽查岗位职责03-19

稽查科安全岗位职责03-19

稽查人员的岗位职责03-19

生产稽查科岗位职责03-19

收费稽查岗位职责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