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稽查>《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大队职责

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大队职责

时间:2022-03-19 07:57:37 稽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大队职责

1.贯彻国家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有关公路运输的方针、政策、法规。

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大队职责

2.负责本辖区道路运输行业及相关业务经营行为的稽查工作,维护运输市场秩序,纠正违章运输,监督检查运价执行情况。

3.依法行政,建立健全有关台帐和工作日志,负责受理群众服务质量投诉、违章处理及行政处罚立案建档工作,定期公布违章处罚结果。

4.组织对运输经营者进行经常性的政策,法规和职业道德的宣传教育,调解当地公路运输业务的经济纠纷。

5.加强源管理和监督,加强道路运输市场的整治,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措施。

6.坚持源头治超登记统计制度,对公示企业进行监管巡查,做好日报、周报、月报,负责处罚、移送、抄告、抄报工作;④负责省局、市处督办案件,在规定时间内办结。

7.搞好本队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和完成局、所交办的临时任务。

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大队职责2017-03-12 22:21 | #2楼

1.在运管所长领导下,协办公室工作职助管理机关日常工作,协调机关各股室工作关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

2.负责做好行政事务性工作,包括考勤、人事、财务、工会、计生、卫生劳动、节假日值班安排、离退休人员慰问以及办公用品的申报、领取、购置、报修和全区运政执法人员的着装、证件、徽章领发工作。

3.负责全所及两站固定资产购置、保管、维护,做好办公用品供应、、正常行政经费开支和车辆使用管理工作,管好办公用品、用具、严格发放手续,健全登记制度。

4. 负责做好印鉴保管、使用及全所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 按照领导要求,做好会议记录,协助领导贯彻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5. 负责做好文件、公文、函件的接收、登记、保密、传递、保管、督办、文书归档和各种报告、文件的打印复印工作。

6.负责各种统计报表的上报工作。报表内容填写要真实、准确、完整、清晰,在经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后及时上报和存档。

7. 负责做好全所来人接待及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和对 外联络的服务工作 。

8. 负责协助相关部门处理行政诉讼、复议和人民来信来电来访等相关信访事项和上级有关督办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提出处理意见及时上报查处结果。

9.负责收集、整理各种信息、资料, 认真总结经验,开展调查研究,抓好运管工作交流和新闻报道工作。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大队职责】相关文章:

财务稽查岗位职责03-09

大队长岗位职责03-07

卫生稽查制度04-17

关于稽查整改的报告05-19

春运汇报材料稽查03-20

稽查先进汇报材料03-20

车辆安全稽查制度04-17

卫生监督稽查制度03-22

稽查保密制度04-22

稽查工作总结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