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召开分公司财务会议的通知

召开分公司财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08:58:47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召开分公司财务会议的通知

各分公司:

关于召开分公司财务会议的通知

为做好2012年度会计核算及2017年度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作的安排,公司决定于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召开分公司财务工作会议,会期一天。请各分公司派一名财务人员参加。望准时出席。

特此通知!

福建互华土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8日

关于召开201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的通知2017-03-13 06:23 | #2楼

司属财务中心、项目公司财务管理部:

为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提高财务工作质量,推进财务团队知识建设,强化财务管理水平。经商议,决定召开201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总结2011年财务工作,并结合2012年工作计划提出财务工作新要求。

2、集团各项财务制度的学习与优化。结合本行业财务情况,对集团各项财务制度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便进行优化修订。

3、对2011年度集团各行业相关的最新财税政策进行交流。

4、结合名门盛世项目的土地增值税清算情况,对土地增值税进行系统培训。

二、参会人员

司属财务中心、项目公司财务管理部财务经理及未设财务经理的各项目公司主办会计。(后附参会人员名单)

三、会议时间

2011年12月16日至17日。(后附日程表)

四、会议地点

*******

五、其他事项

公司负责安排住宿,费用各项目自理。

六、有关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须准时参加会议,因故不能参会者须*月*日前通知财务中心。

2、主讲人员认真做好课件,及时发布财经法规资料。其他参会人员须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召开分公司财务会议的通知】相关文章:

召开部门会议通知05-17

召开党员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调处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月度会议通知05-17

召开职代会的会议通知05-17

召开党员会议通知05-17

召开述职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董事会议通知05-17

召开专题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安全会议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