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新田煤矿召开5月份安全办公会议的通知

新田煤矿召开5月份安全办公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09:19:35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田煤矿关于召开5月份安全办公会议的通知

各部室、区队:

新田煤矿关于召开5月份安全办公会议的通知

为认真总结我矿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查找不足,明确近期安全工作重点,制定针对性的措施解决我矿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领导研究,决定召开新田煤矿5月份安全办公会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5月3日(周二)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采区办公楼调度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由矿长主持,矿领导班子成员、矿长助理及副总工程师、各部室、区队负责人及部室、区队技术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汇报内容及发言流程

1、由安监部贯彻学习上级公司文件精神,并总结4月份安全管理不足及安排下步安全工作。

2、由各区队汇报4月份安全管理不足及下步安全工作(综采队、掘进队、开拓队、开拓2小队、防突队、通风队、机一队、机修厂)。

3、由各部室汇报4月份安全管理不足及下步安全工作(通防部、机电部、生产技术部、调度室、人力资源部、综合部、企管部、供应部、保卫部、后勤部、财务部)。

4、请各分管领导(矿长助理、总工程师、安全矿长、常务副矿长、书记)安排布置下步安全工作。

1

5、请矿长索杰同志做总结讲话。

五、会议要求:

1.会议召开时间要控制在2小时以内,要求发言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发言内容应与安全相关,日常工作可在会后安排。

2.召开安全办公会议时安监部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通防部、生产技术部、地测部、机电部、调度室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其他部室发言时间不超过3分钟;区队发言时间不超过3分钟。

3.不能参加会议人员,必须向矿长请假并到安监部备案,无故不参加会议的,罚款100元(下井跟班的除外)。

4.各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手机调成会议模式,会间手机响一次,罚款50元。

5.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迟到或早退者,罚款50元。

6.发言单位于5月5日上午10:00前将发言内容(电子版)发给安监部王红磊,不按时发送的,罚款50元。

附件:新田煤矿5月份安全办公会议参加人员名单

新田煤矿安监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日

2

【新田煤矿召开5月份安全办公会议的通知】相关文章:

召开办公会议的通知05-17

煤矿安全办公会议制度_煤矿安全办公会议制度条例04-03

召开安全会议通知05-17

召开药品安全会议通知05-17

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通知05-17

召开部门会议通知05-17

召开党员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调处会议的通知05-17

召开月度会议通知05-17

召开职代会的会议通知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