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规范会议安排的通知

规范会议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09:32:15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规范会议安排的通知

公司各部门、下属单位:

关于规范会议安排的通知

为合理安排会议室和会议时间,切实改进“会风文风”,提高工作效率,现将有关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会议通知。

1、无需总经理室成员参加的各部门内部会议,请根据原有程序,提前预定会议室后各自举行;

2、如需总经理室成员参加的会议,请会议经办人员拟定会议通知后,由部门经理审核并与分管领导沟通好会议时间。为确保总经理室成员参会,请将审核后的会议通知交至综合部周芳处,如有其他会议时间冲突,则需及时调整;

3、为确保及时通知到参会人员,如需太湖新城其他局室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的会议通知,一律按《太湖新城(会议)发文通知》程序,经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签字后由太湖新城党政办签发;需区级机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的会议通知(函),需注意措辞和格式,按上述流程由党政办签发。(附件1:太湖新城会议通知)

二、关于参会人员。

会议通知上的参会人员原则上是必须要参会的人员,会议经办人要确保提前通知参会人员,并做好会议签到工作,会议签到表根据各自会议内容自备。

三、关于会议时间。

为提高工作效率,比选类会议原则上每家汇报时间不超过

15分钟,最终方案汇报不超过30分钟。请会议经办人提前与汇报单位沟通好汇报时间,突出重点,提高效率。

四、关于会议记录(纪要)。

1、会议经办人需根据会议内容做好会议记录(纪要),特别是由其他局室领导参会,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会议,需做好详细记录(纪要)并由分管领导审核。会议通知、会议签到表、会议记录(纪要)、会议汇报材料组成一个完成的会议档案,会议经办人需妥善整理、保存,年终交由综合部归档;

2、各部门内部会议记录(纪要)由分管领导审核后可经公文系统发给参会人员;如涉及到政策性、决策性内容的会议纪要,一律按公司会议纪要发文格式,经分管领导审核后,由总经理签发。各部门原则上不允许自己印发会议纪要作为付款附件;(附件2:滨投集团会议纪要发文格式)

3、需由太湖新城党工委会议、主任办公会、太湖新城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等上级机关出的会议纪要,由经办人员拟定纪要内容,并经分管领导审核后交由综合部扎口。

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滨投集团综合部

2017年6月25日

附件1:

苏州太湖新城吴江 ( 会议 ) 发文稿纸

附件2

发 文 单(会议纪要)

主送机关: 抄报机关: 抄送机关:

发文机关: 发文 字第 号 年 月 日封发

关于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的通知2017-03-13 11:55 | #2楼

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规范会议操作程序,确保会议的质量和效果,根据有关规定,现就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室管理。机关会议室由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办会科室召开会议,按用途提前半天以上时间通知办公室。会议室使用遵循先全局性会议后部门会议、先紧急会议后一般性会议的原则。如遇同时召开同等次会议,一般按通知时间依次安排使用。

二、会议用品提供。办公室根据办会科室提供的会议所需办公用品清单,按照市局有关规定采购并提供。

三、会议通知发布。办会科室在市局内网发布会议通知时,根据内网信息发布流程,由办公室审核发布。

四、领导参会提醒。办会科室根据会议要求,提前通知参会领导会议时间、地点、内容及注意事项。需单位一把手参加时,可由办公室代为通知。

2012年7月11日

【规范会议安排的通知】相关文章:

规范会议记录的通知05-18

工作会议安排通知05-17

关于规范会议的通知(通用16篇)03-27

关于规范全县会议请假制度的通知04-20

办关于规范会议请假制度的通知04-22

规划会议会议安排方案05-17

规范会议管理方案05-17

会议议程安排03-21

会议安排方案模板05-17

安排会议餐饮方案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