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举办考试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举办考试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2:06:22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举办考试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考试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7年的****省*****考试即将拉开序幕,为了让有意愿报考****的考生有更多的考试经验,激发广大考生的奋斗热情,提高我***考生的综合竞争力。****将举办*****考试经验交流会,传授考试技巧,交流应考信息,分享备考经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验交流会时间:

*月*日下午*点。

二、经验交流会地点:

*****会议室。

三、交流内容:

邀请在历年***考试中成绩优异的考生做教材选择、复习方法、复习重点、面试的程序和面试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本次经验交流会属公益性活动,望即将参考人员踊跃参加。

**********

2017年**月**日

关于召开班级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通知2017-03-14 12:04 | #2楼

班主任工作即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文化,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德育工作水平,肯定和推介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中的表率和引导作用,切实提高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根据学校本学期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在本学期末召开班级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7年元月19日

二、 地点:校会议室

三、 主题:如何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

四、 参加对象:中小学所有班主任

五、 几点要求:

1. 各班主任根据自己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提前准备经验交流材料,要求内容充实,切合实际,条理清楚,说服力强。

2. 各班主任发言次序会前抽签确定,每人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超时将酌情扣分。

3. 发言材料交政教处,请自留底稿,会后将电子档发往政教处邮箱(http://www.ahsrst.cn)。

*****学校政教处 2012-12-7

【举办考试经验交流会的通知】相关文章:

活动举办通知11-08

举办年会的通知02-08

年会举办通知03-02

关于举办会议的通知05-17

公司举办年会的通知02-11

关于举办活动的通知01-10

关于举办元宵晚会的通知01-12

举办公司年会的通知02-21

举办年会的通知15篇03-07

年会举办通知15篇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