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作业检查的通知

作业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2:46:55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作业检查的通知

全体教师:

关于作业检查的通知

为了解学生作业的数量与质量,尤其是学生的书写习惯,经研究决定本周三下午进行学生作业展览,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组织

组 长:王龙国

副组长:张 勇

成 员:李岩 王淑青 张琳 张桂菊 朱本广

二、检查内容

开学以来所有学生的所有学科体现在作业本上的书面作业,检查项目包含:封面书写、作业次数、作业书写、教师批阅四项。

三、报送时间与地点

周三下午2:00前送至科学实验室指定位置,由相关学科教师亲自送到,数量应达到本班学生实际人数。

四、检查时间

下午第二节课(有课的评委调开课)

五、检查结果效用

学生的作业等级纳入教师当周考评,检查结果在教导处门口公示。

韦周中心小学 2017年3月

2017年第一次作业情况统计

2017年3月20日

关于作业检查的通知2017-03-14 18:41 | #2楼

学生的天职是学习,只有掌握了足够的科学知识,毕业后才可找到一份工作环境好,工资待遇高的工作。学生学有所成,不仅是家长的期待,也是社会的要求,更是就业形势迫切要求。如果学生在学校虚度光阴,在学业上一是无成,将来很难有一席立足之地。要学有所成,必须温故而知新,认真做好作业。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教务科特在本周组织全校作业大检查,所有学生必须按要求将所检查作业按时上交待查,若无故不按时上交作业者,将对其全校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上交全部作业。希望各位学生积极配合。

教务科

2017-12-4

【作业检查的通知】相关文章:

作业常规检查03-23

作业检查总结12-10

小学教案作业检查05-06

教案作业检查总结11-09

小学教案作业检查小结05-06

小学教案作业检查反馈05-06

小学教案作业检查标准05-06

小学教案作业检查制度05-06

小学教案作业检查方案05-06

小学教案作业检查汇总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