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2:06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各班级:

关于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搞好我校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聘请派出所、交-警大队、疾控中心的同志为全校师生讲授校园安全知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7年3月25日下午第二节课后

二、讲座地点:教学楼北广场

请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组织好本班学生准时到场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每位学生写一篇听后感统一交到政教处。 特此通知

陕坝中学政教处

2017年3月23日

关于举办安全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的通知2017-03-14 20:54 | #2楼

公司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集团公司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要求,切实抓好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素质,确保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公司决定在班组长及其副队长以上管理人员当中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及地点:

从2012年9月10日起,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四19:00点至20:00点,在三塘煤矿职教室举办。

二、参加人员: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班组长,欢迎其他职工积极参与。

三、讲座内容:

1、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学习。

2、安全管理规程措施及企业规章制度的学习及实践必会及其它。

3、各种新工艺新设备的学习。

4、安全质量标准化、机电运输、“一通三防”、顶板管理等个专业知识的学习。

5、对现场管理及事故处理经验教训的心得体会。

四,相关要求:

1、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由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做到每周一计划,每日一主题;人力资源部负责考勤和安排讲课人员及讲课内容,讲课人员接到通知后要认真做好教案的准备

工作。公司领导、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管理人员主讲,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均轮流参加讲课,欢迎班组长及员工参与。

2、公司安全生产知识讲座要本着学习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与实践相结合,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与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相结合。把学到的知识用于日常安全管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管理能力,确保本单位所有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

3、授课老师可以根据本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实践经验,阐述自己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观点、认识和看法,提出自己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建议及应该采取的措施和看法,学员可以一起进行探讨。

4、凡是在三塘矿的班组长及副队长以上管理人员除当日值班、跟班和事先请假人员外,其它管理人员必须按时参加听课和学习,对无故迟到、早退、旷学者公司将给相应处罚,对积极按时参加的给予适当奖励。

二○一二年九月十日

【举办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相关文章:

活动举办通知11-08

举办年会的通知02-08

关于举办会议的通知05-17

公司举办年会的通知02-11

关于举办活动的通知01-10

关于举办元宵晚会的通知01-12

举办公司年会的通知02-21

举办元宵节活动的通知01-11

举办技能培训班的通知02-23

举办宣传培训班的通知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