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通知书>《加强多功能罐安全管理的通知

加强多功能罐安全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03-19 13:08:42 通知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加强多功能罐安全管理的通知

中心各单位:

关于加强多功能罐安全管理的通知

近期现场检查多次发现多功能罐安全隐患,为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多功能罐生产安全运行,预防多功能罐安全事故发生,安排要求如下:

1、严格落实岗位巡检制度、操作规程和岗位安全职责,按时巡检维护,炉膛点火要保障通风时间,侧身操作防止人员烧伤。

2、要确保多功能罐安全阀、压力表、液位指针标定及时灵活好用,严禁超温超压运行,天然气排放需保障安全距离。

3、及时巡检液位,提前组织拉油,液位指针到达停止进油红线,而拉油车还未到时,立即停井和关闭生产闸门,熄火停止加温。

4、必须关闭燃烧器阀门后才能装车,并杜绝井场及附近的明火,装油操作要穿戴好防静电劳保用品。

5、中心生产技术科和安全监督站不定期组织检查,发现问题予以考核通报。

生产运行(技术)科

QHSE管理科

2017年2月3日

关于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2017-03-14 22:05 | #2楼

项目部各单位:

随着项目部工程施工逐渐进入高峰期,交通安全风险较大。为确保项目部施工砼罐车、临时租用车辆、职工上下班车、架子队私车、工地摩托车等车辆安全,同时为落实上级部门对春季安全大检查指示精神,迎接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项目部各单位必须立即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监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立即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项目部及各工区要严格执行《反违章禁令》,充分发挥司机与用车人员之间的相互监管职责,控车速,保安全。各用车人员要重点监控驾驶员超速、超载、酒后驾车、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区域停车等违章行为。对交-警查处的无证驾车、超速驾车、酒后驾车、疲劳驾车、驾乘车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区域停车等不安全行为,由违规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二、明令禁止非专业司机驾驶车辆。项目部机关、工区均按要求配臵专业司机,各司机对分配驾驶车辆要时刻检查车况,做到文明行车;禁止未经综合办允许私自将车辆交给他人驾驶,违规者按

照项目部有关制度进行处理。

三、租用砼罐车、吊车、挖机、装载机、压路机等其他各种车辆,内外行车严格执行《交通安全法》,对违规行车的单位,按照车辆租用合同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四、严禁酒后驾车、驾车接电话等不安全驾车行为的发生。新修改后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自2011年5月1日起施行。新法对醉酒驾驶机的处罚是相当严厉的,各地已经有酒驾入刑案例发生。

五、定期开展车辆安全检查。项目部各综合办公室制定详细的车辆安全检查表,按照小车班及工区驾驶人员每天出车前至少检查一次车况,建立隐患排查整改记录,及时消除隐患。对超过国家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未年检或年检不合格的车辆,以及隐患未整改的车辆,禁止上路行驶。

六、强化交通安全教育,大力倡导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各用车单位每季度、车队每月对驾驶员进行一次以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知识为内容的培训、考试,并将非专职驾驶员的培训纳入交通培训工作之中。

七、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多发势头 。各工区及架子队对工区内危险路段和多发路段要进行全面整治,设立警示标牌、标志。安监部实时加大危险路段的安全防护投入计划,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各工区及架子队要重点加强对急弯陡坡、连续弯坡和长距离下坡、临空临边等路段道路安全防护设施、标志标线的设臵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安全隐患排

查治理工作开展不力的,要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对拒不整改,导致发生恶性道路交通事故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八、项目部不提倡架子队员工驾驶摩托车上下班,驾驶摩托车上下班的人员,必须有驾驶证件,在征得架子队负责人同意后方可驾驶摩托车上下班,并将相关证件复印件及书面说明情况上报安全部备档。

九、项目部各用车单位收到文件之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司机证件、车辆车况、路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排查结果上报项目部综合办及安监部。

二Ο一一年五月三日

主题词:关于 加强 交通安全 通知

抄 报: 项目部领导

XX局XX项目部 

2011年5月3日

【加强多功能罐安全管理的通知】相关文章:

加强会议管理的通知05-17

加强考勤管理的通知03-27

加强停车管理的通知04-17

加强员工考勤管理通知03-27

罐区施工安全管理规定04-24

罐区安全管理规章制度04-17

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04-24

加强医院安全制度管理04-11

加强民办教育机构管理通知05-19

罐区安全管理制度规定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