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安全生产会议的新闻稿

安全生产会议的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4:57:57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生产会议的新闻稿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惠民店更加健康、快速、和-谐发展,我店于8月17日早上9:00召开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惠民店班组以上人员及用电、设备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全生产会议的新闻稿

综合办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公司各类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相关内容; 结合惠民店日常运营实际,分管安全生产的刘军经理就防火、防损、防盗、防汛、停电应急处理做了重点部署,就消防器材的使用、规范服务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由朱店长讲话,总结了惠民店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指出安全生产关乎本店的健康、和-谐发展,各部门各岗位认真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各部门各岗位必须大力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要求各岗位认真落实本次专题会议,精神及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惠民店各级岗位进一步牢固树立了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公司更加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

安全会议新闻稿2017-03-15 20:55 | #2楼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我公司于8月3日在老长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车间主任、班组长、行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生产王厂长提出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相关内容:从8月份开始正式启动每月一次安全会议。王经理负责安全生产工作,所有牵扯安全问题不合格,到车间都有权给我们在坐的负责人有口头批评、书面通知、开据罚款权利、严重违反安全管理制度、没有按要求操作有权辞退。

经过会议的讨论,各部门一致认为我们今后应把安全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事故隐患、危险源的排查、治理和监控上,从根本上消除安全因素。下一步车间管理、维修、操作工一定在安全线路、安全设备、人员安全上做好排查、预防、消除。

1、做好安全工作首先各车间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像我们企业生产过程中,最根本的因素是人。所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车间负责人、操作工、维修人员采取行之有效的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和操作技能。要认真落实“先培训后上岗”的规定,对有特殊岗位要求的,不经培训绝不能上岗作业。

2、要转变工作作风。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始终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生产负责人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3、安全生产会议后,各车间管理人员要跟踪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出现问题追究管理者,发现问题积极拿出问题进行解决,确定时间节点。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按照公司的安排部署,以生命重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尽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安全事故为0。

通过本次会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我公司各级岗位进一步牢固树 立了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了公司更加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

【安全生产会议的新闻稿】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会议制度_安全生产会议制度办法04-05

班组安全生产会议制度_工地班组安全生产会议制度04-01

安全生产会议制度12-24

安全生产会议方案05-17

安全生产会议讲话05-17

安全生产会议发言05-18

安全生产会议通知05-17

学校安全生产会议制度04-11

公路安全生产会议制度04-10

公司安全生产会议制度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