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演讲比赛新闻稿学习部

演讲比赛新闻稿学习部

时间:2022-09-21 17:53:34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演讲比赛新闻稿学习部

2017年11月14日,由环境与植物保护学院(以下简称环植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青春无悔,奋斗环植”中文演讲比赛总决赛于晚上七点三十分在旅院2教多媒体教室准时开始。参与本次比赛评审工作的评委有环植学院党委书记沈秀清、环植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13级辅导员马艳彬、14级班主任孙涛,学生会主席彭翔,受邀嘉宾有环植学院团委书记李海朋,14级辅导员李春荣,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学习。有8位选手进入总决赛,进行他们精彩的演讲。

演讲比赛新闻稿学习部

决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以诗歌朗诵《与青春对话》的形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决赛由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在主题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朝气蓬勃,直抒胸臆。所有选手们激-情澎湃,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中场的一曲《倔强》后,即兴演讲也随之开始了。选手们分别抽题,进行简单地思考后,便进行即兴演讲,将演讲比赛推入高-潮。

选手们演讲结束后,孙涛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从外在着装到说话语速再到演讲内容都耐心详细地为各位选手进行了分析点评。紧接着作为嘉宾的沈秀清老师为此次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大家未来的期望。

比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王申浩同学以综合总分最高取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陈明同学和刘剑南同学获得二等奖,杨源蓉,黄曦泽,房良同学则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展现环植人的精神风貌。

英语演讲比赛新闻稿2017-03-15 21:44 | #2楼

为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10月12日晚,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命题演讲比赛在三教A座201教室举办,23位来自我院2012级与2017级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以“当苏格拉底遇上孔子”为主题进行演讲。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来自2012级10班的唐仕飞与陈勇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此次比赛在一段精彩的魔术表中落下帷幕。

蔡严丽

【演讲比赛新闻稿学习部】相关文章:

演讲比赛新闻稿11-27

即兴演讲比赛新闻稿03-19

演讲比赛新闻稿(15篇)11-27

择业就业演讲比赛新闻稿03-19

演讲比赛新闻稿(通用13篇)07-25

消防演讲比赛新闻稿范文(通用10篇)11-10

新闻稿生日新闻稿03-19

军训新闻稿_军训新闻稿范文03-26

新闻稿二渠道造势活动新闻稿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