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参观长征纪念馆新闻稿

参观长征纪念馆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02:54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参观长征纪念馆新闻稿

2017.12.5上午8点,经济1502班全体同学在学院统一组织下乘车到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

参观长征纪念馆新闻稿

一踏入纪念馆,一面铜质抗战雕像便映入眼帘,给人雄壮肃穆之感。接着,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浏览了珍贵的抗战照片,仔细聆听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抗战故事。一张张照片如同一架时空穿梭机,带我们真切的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一件件历史遗物将历史画卷重新铺展在我们面前。当看到民族英雄赵一曼和其儿子的合影时,看到她在赴死的列车上写给儿子的书信时,一股酸意不禁涌上心头。这只是一名普通的女性,一位平凡的母亲啊,而她却在国家危难面前毅然舍弃小我,在敌人的酷刑下坚贞不屈,壮烈牺牲!

接着我们进入了最沉重的一个展厅——南京大屠杀展厅,那一幕幕惨状的画面让人不忍停留!那一具具尸体都是我们的同胞啊,让我们如何能不心痛!历史不应该被忘记,更不能被重演,生活在21世纪的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决捍卫和平,反对战争!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涨。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让我们共同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而奋斗!

.参观界石铺镇红军长征纪念馆报道docx2017-03-16 06:52 | #2楼

为了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使少先队员牢记历史,勿忘过去,发奋图强,刻苦学习,3月22日,在学校教导处的安排下,部分优秀少先队员来到静宁县界石铺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毛主席故居,了解了红军长征期间的丰功佳绩和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队誓词

【参观长征纪念馆新闻稿】相关文章:

参观纪念馆介绍信04-23

清明参观纪念馆讲话稿04-28

纪念馆介绍信04-30

纪念馆人员管理制度04-07

参观小学活动反思05-24

参观小学 活动反思04-01

参观介绍信04-30

参观 介绍信04-23

参观欢迎词05-01

参观 欢迎词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