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万人致歉大会新闻稿

万人致歉大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03:0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万人致歉大会新闻稿

处在“瘦肉精”危机中的双汇集团日前在河南漯河召开“万人职工大会”,集团董事长万隆再次向消费者致歉,并称双汇因“瘦肉精”事件受损超过121亿元。

万人致歉大会新闻稿

“万人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双汇集团所有管理层、漯河本部职工、经销商、部分新闻媒体。这是双汇陷入

“瘦肉精”风波后召开的第三次公开会议,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万隆董事长说“瘦肉精”事件对双汇影响巨大:3月15日双汇发展股价跌停,市值蒸发103亿元;3月15日至今,影响销售额15亿元;济源双汇处理肉制品和鲜冻品直接损失预计3000多万元;由于“瘦肉精”改生猪头头检查,全年预计增加检测费3亿多元;品牌美誉度受到巨大伤害。目前双汇能够计算的损失已超过121亿元。

会上,万隆代表管理层向消费者再次致歉,并对曝光“瘦肉精”事件的央视等媒体也表达了感谢,期望继续得到在场的经销商、供应商、投资者以及金融部门的支持。

为了消除影响,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万隆昨日宣读了双汇集团的七项决定:

1、强化源头控制。执行生猪头头检验,原辅料强化批批检查。

2、成立双汇集团食品安全监督委员会,监督企业各个环节。

3、建立双汇集团食品安全奖励基金,每年“3·15”做总评。

4、建立食品安全举报制度。

5、引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作为独立监督机构进行第三方监测。

6、加快养殖业发展,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提高企业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控制力。

7、加快养殖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双汇的产业链,提高企业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控制力,确保产品 安全。

【万人致歉大会新闻稿】相关文章:

杭州千课万人活动反思03-26

事故反思大会05-24

大会欢迎词05-01

大会 欢迎词05-01

关于招聘的新闻稿04-25

事故反思大会发言03-19

安全事故反思大会05-23

致大会欢迎词05-04

宗亲大会欢迎词03-28

启动大会欢迎词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