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校园安全巡逻新闻稿

校园安全巡逻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3:4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园安全巡逻新闻稿

今天早上,当太阳公公还没出来,露珠姐姐还没隐退,小鸟儿也刚刚睡醒的时候,我们的安全巡逻队员早已来到新民苑附近开始了我们的安全巡逻工作。

校园安全巡逻新闻稿

我是组长,负责到小仓库里拿到我们的小红帽和执勤袖套。分发帽子袖套后,我们分成两小队巡逻。清晨的校园非常安静,早起的同学经过偶尔向我们打招呼。新民苑旁边有一大块让我们学生停车的空地,我们巡逻组员很自觉地把倒下的自行车扶起来,把地面的垃圾捡到垃圾桶去。经过几圈的巡逻,我们没有发现什么安全问题,希望我们的校园永远这样和-谐安全。但最近有不少消息说我们学校出现各种骗子,特别是在校医室附近,因为到了晚医室附近地带非常黑暗,所以同学们特别是女生不要单独外出。不过话有说回来,我校是存在安全隐患的。比如我校路灯或者说路灯太暗。很希望学校有关的安全部门对此有所改进。学生巡逻也许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不过还不是长久之计,而且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我们大学生相对来说是比较单纯的,即使是作为安全巡逻人员也有可能被骗的。所以学校要提高各项安全设施建设,学生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懂得保护好自己。很快我们的巡逻工作结束了,队员们很尽职,我们很愉快地把安全巡逻工作交给下一班。

校园安全检查新闻稿2017-03-16 08:53 | #2楼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2017年春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5日上午,校长舒娟带领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依次对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器材的摆放。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舒校长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副校长方小剑积极部署各部门,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物业、食堂等部门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校园安全巡逻新闻稿】相关文章:

夜间校园安全巡逻制度04-11

校园安全保卫巡逻制度04-11

校园安全站巡逻制度04-11

小学校园安全巡逻制度04-11

校园安全巡逻管理制度04-16

校园值班巡逻制度04-17

校园门卫值班巡逻制度04-17

场所安全巡逻制度04-10

酒店安全巡逻制度04-17

安全保卫巡逻值班制度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