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社联风筝大赛新闻稿

社联风筝大赛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4:1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联风筝大赛新闻稿

社联风筝大赛“放飞青春,爱你我同在”在2017年5月18日成功举办,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的支持帮助下,在我校同学的配合下,经各部门帮助下,由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的 “放飞青春,爱你我同在”圆满成功。本次大赛以“放飞青春,爱你我同在”为主题,目的是为了促进我校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生活,寄托大家对学校的祝福,放飞学校的同学们的梦想。来自各个班一共参加了此次比赛。对次我校学生会比赛开场前祝词,祝选手们圆满完成比赛,赛出风格、赛出个性、赛出成绩。本次大赛分为分为俩个环节,风筝展示和风筝放飞由各个队伍对风筝进行展示和讲解,且表达队伍的在风筝上寄托的寓意和向往第二个环节技巧比拼选手们要在30秒内把风筝放飞,因放飞时间由评委打分。第三的环节自由放飞,5分钟内裁判会根据选手们放飞的高度和远度来给选手们打分。附加环节现场投票。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放飞,各个院系的分团委书记也参与进来与各自院系学生队伍一起放飞风筝共同分享放飞的乐趣。活动结束后社联部长陶良权表示对本次活动举办成功表示祝贺,对选手们的拼搏精神表示赞扬。最终经过裁判们的核算,力学一班获得第一名,令人庆贺!

社联风筝大赛新闻稿

放风筝比赛新闻稿2017-03-16 08:55 | #2楼

“放飞风筝,放飞梦想”

——南头三鑫学校风筝节五、六年级放风筝比赛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风筝,春天的使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科学知识和生活的热爱,在2017年南头三鑫学校风筝节来临之际,3月25日下午第二节,在南头三鑫学校足球场举行了五、六年级风筝比赛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此次活动是由学校体育组精心策划的,得到了各班主任和老师们的的积极配合。比赛的选手是各个班级精心挑选出来的。在比赛之前,每个班级已经进行过了激烈的初赛,挑选出来的都是最优秀的选手。此场比赛,可谓高手林立,无论从风筝的精美程度、还是选手的技能高度,都是一流的。

天公不太作美,阳光似乎怕晒坏了这帮可爱的小不点,但丝丝风儿还是给活动带来了有利的条件。下午第一节刚下,同学们在班干部的组织下“飞”出教室,足球场上挤满了观赛的同学。参赛选手带着自己的风筝按照安排早早在比赛场地上等候,随着四、五年段主任张君老师一声令下,选手们迫不及待地放飞手中的风筝,飞快奔跑着,只见天空中凌空飞起各种各样的风筝,像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争奇斗艳。缤纷多彩的风筝吸引了孩子们好奇的目光,灿烂写在张张稚嫩的脸上,笑容美如一朵朵美丽的向日葵。一批又一批的风筝飞上天,场外的孩子们似乎比选手们还着急,他们时而屏息凝望,时而欢呼鼓掌,时而唏嘘不已......比赛精彩纷呈,场面热闹极了。

孩子放飞的是风筝,同时也在放飞自己的梦想。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时间显得十分短暂,弹指间,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很多孩子意犹未尽,在回教室的路上还兴致勃勃地议论着刚才的比赛呢!这样的比赛对孩子们来说,是一种获取快乐的渠道,名次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用心参与了,自己就是最棒的!

“学生第一”,开创幸福课堂,营造幸福校园,是南头三鑫学校一直努力的方向,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开心中收获自信,在比赛中更加懂得了友谊和团结的珍贵,同时也有效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在一次次的精彩中,孩子们也在一天天走向成熟,走向辉煌 撰稿:廖杰 摄影:王厚裕 校对:谢京华 撰稿单位:中山南头三鑫学校

【社联风筝大赛新闻稿】相关文章:

社联面试回答模板04-05

社联面试题目及答案03-28

社联策划部面试回答04-16

社联人事部工作计划04-17

大学生社联面试问题04-17

模联活动反思04-01

联创办考勤制度04-13

世联地产面试技巧04-16

有关羊年的春联和横联03-30

风筝活动反思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