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宣传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17:4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315宣传新闻稿

我县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增强广大消费者维权观念、提高经营者合法经营的自律度,今天,工商局、质监局、药监局等消费者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天天超市门口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1年“3.15”主题是“消费与民生”,通过对年主题活动的广泛宣传,促使全社会深刻理解消费与民生之间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推动制定和完善各项惠民消费政策,切实解决消费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实现消费领域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目标要求。

315宣传新闻稿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投诉台、假冒侵权商品展示台,工作人员将平时查扣的消费者难以辨别的假冒侵权商品进行展示说明,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并为市民讲解假冒侵权商品的辨认方法。

据介绍,目前,该市接待咨询来访120人次、现场解决疑难问题36件、发放宣传单和法律手册5000余份。

本台记者报道

3·15法制宣传活动新闻稿2017-03-16 09:44 | #2楼

法学院“3·15”法律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在第3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时,我院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慈善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3.15法律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解答了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同时,通过展板、法制漫画、消费者维权宣传单和问卷调查等形式,深化法律意识的宣传。记者询问了参与活动的同学,他们表示,参加活动让自己获取了不少维权的法律知识,明白了以后该怎样用正确的方式为自己维护权益。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会维权、懂得维权的同时,充分感受到法律知识的重要性,使法制观念深入人心。据悉,最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也于3月15日正式实施。

【315宣传新闻稿】相关文章:

卫生宣传制度03-28

面试宣传的问题04-04

实行新闻稿件奖励制度04-12

学校卫生宣传制度03-22

卫生应急宣传制度03-23

小学卫生宣传制度03-23

宣传委员辞职信05-24

新员工培训宣传稿05-12

安全培训宣传稿范文03-27

卫生监督媒体宣传制度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