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考风考纪会议新闻稿

考风考纪会议新闻稿

时间:2024-04-07 15:58:1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风考纪会议新闻稿

工商管理学院倡议“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党员” 本学期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6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值此“学风建设月”之际,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党员”为主题的党员学习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考风考纪会议新闻稿

张书记在会上对本学期的党员学习活动做了深刻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七一活动做出重要战略部署。张书记还叮嘱与会党员,我们要切实做好党员的思想素质教育工作。尤其是现在,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更应该加强自身的修养,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广大青年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有为青年!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品质、诚信行为,关系到良好的社会风尚培育,在一定意义上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未来。会后,工商学院将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签字承诺活动,以此督促同学们自觉严守考纪、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6月10日

班级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新闻稿2017-03-16 09:45 | #2楼

12月19日晚,环境工程112班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在博文206成功召开,环工1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班长朱小明简述考试纪律, 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把考试违纪的相关处理告诉同学们。他同时还强调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一旦出现违纪现象的一定严肃处理,让学生干部带好头。然后,由学委讲明考试的具体安排事宜,让同学们确定学习方向,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复习计划。会议过程中,班长还特意找了一些本班学习好的同学, 让他们介绍自己一些有经验的学习方法和复习计划,给那些没有头绪的的同学提供建议。最后,同学之间互相交流想法,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方便他们互相交流自己的问题和想法,督促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复习中能够合理安排。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利于创建一个良好的环境, 提高班级内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进而在全院范围内创建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

环境工程112班

【考风考纪会议新闻稿】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总结03-11

会议新闻稿件02-23

会议新闻稿11-22

会议新闻稿范文05-10

会议新闻稿范文05-23

考风考纪教育讲话稿09-26

关于考风考纪 讲话稿04-28

考风考纪会讲话稿04-27

会议类新闻稿范文01-18

中考考风考纪教育讲话稿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