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新生入学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新闻稿

新生入学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20:47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生入学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新闻稿

为切实做好新生报到接待、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7年9月7日起,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有效的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新生入学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新闻稿

本次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组织心理健康协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大力宣传,在我院青山湖校区主干道旁设立了咨询台,并通过现场咨询、分发传单等方式向新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介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职责和服务范围。初次进入陌生的大学校园,新生和家长们满怀憧憬,而老师、学生干部的热情耐心的接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将有助于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环境,也为之后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较好的宣传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这将有助于我院之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新闻稿2017-03-16 10:33 | #2楼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我校于7月29日下午4点20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开展辩论、同学讨论。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新生入学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新闻稿】相关文章:

心理健康活动反思03-31

新生体验活动反思03-31

幼儿心理健康活动反思03-26

心理健康活动课反思03-26

新生家长会活动反思03-20

新生入园亲子活动反思03-31

小班迎新生活动反思03-29

员工心理健康培训05-12

国外高中入学面试技巧04-04

员工心理健康培训心得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