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五四志愿者活动新闻稿

五四志愿者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22:06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五四志愿者活动新闻稿

——记国网技术学院“五四”志愿者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技术学院学管会党团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团徽在闪光,青春光明行”活动,并在泉城广场组织了一次环保“五四”捡垃圾活动。

五四志愿者活动新闻稿

5月4日下午,济南市泉城广场泺源大街和泺文路交叉口处,20余名身穿国网技术学院校服的志愿者手拉横幅,站立在交叉口斑马线的两端。绿灯前3秒,志愿者迅速收起横幅退让一边,让市民通行,红灯前,志愿者拉开横幅,阻止市民通行。

“过马路凑一撮就走,和红绿灯无关。”被称为中国式过马路。“中国式过马路”已成为城市交通管理的一种“痼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志愿者们创新手段,通过他们筑起的人肉斑马线,告诫行人应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同时给行人讲解“中国式过马路”的危害,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提高大家思想认识,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城市。

另一支志愿者分队在泉城广场开展了环保过“五四”捡垃圾活动,志愿者们清除了泉城广场和景观区内的大量垃圾,同时呼吁大家,保护城市环境,从身边做起,传递正能量,守护我们的家园。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青春的岁月里,青年志愿者的决心和梦想正在起航,这个五四,让我们和梦想一共前进!

党团部 仝海江

五四志愿活动新闻稿2017-03-16 10:34 | #2楼

时值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电子工程学院2011211206团支部开展了五四志愿服务活动。5月8日上午,志愿者在班主任韩可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新科研楼903、906实验室,进行了义务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细,配合默契,对两个实验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包括文件整理、桌面清洁、地面打扫、摆放物品等。志愿者力争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清扫完毕之后又认真拖地,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志愿奉献的浓浓温情。经过打扫,实验室窗明几净、格外整洁,此次五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的志愿大扫除服务,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更有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提高了学生无私奉献的意识。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5月10日

【五四志愿者活动新闻稿】相关文章:

志愿者考核总结05-13

志愿者面试技巧05-12

志愿者考核个人总结05-13

志愿者服务考勤制度05-15

大学生志愿者考核总结05-16

对标考核活动总结05-12

师德考核活动总结05-16

学校师德考核活动总结05-16

党员活动考勤制度05-15

集体活动考勤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