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新闻稿手抄报海报比赛

新闻稿手抄报海报比赛

时间:2022-03-19 16:30:06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闻稿手抄报海报比赛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和参与度,5月5日下午2:30在学生第一食堂前坪,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部承办的“远离心灵的雾霾 遇见未知的自己”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之现场手抄报、手绘海报比赛顺利举行。

新闻稿手抄报海报比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二级学院共派出近4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同学们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画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海报和手抄报,用最绚丽的图案、最生动的语言文字、最真实的情感,展示了“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态度。经过三个小时的现场创作,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反复比较,最终有12件作品入围,其中建造1401班#、建造1406班#的作品分获手绘海报、手抄报一等奖。

本届现场心理手抄报、手绘海报比赛旨在引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崇尚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在快乐成长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学工部 2017年5月6日

庆国庆迎重阳手抄报比赛 新闻稿2017-03-16 13:06 | #2楼

为庆国庆节、迎重阳节,进一步做好学校文化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让学生感受传统节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近日,中学部开展了“庆国庆、迎重阳”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都利用国庆假期期间围绕着“国庆、重阳”主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手抄报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文字优美、色彩和-谐、风格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感受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又让学生受到了一次中国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