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31:3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志愿者协会新闻稿

大学是每个人心中的象牙塔,南昌启音学校的孩子们也不列外。虽然听不到这个世界的声音,不能用言语表达出内心的渴望,但是他们仍然有追求梦想的权利。为迎接12月3日的“世界残疾人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我党献礼。为了让启音同学感受到大学校园的环境氛围,激发他们对生活对学习的热情,增进他们与社会的交流与沟通,为此志愿者协会精心策划此次南昌启音学校部分学生来我校参观学习活动。

志愿者协会新闻稿

首先接启音学生到农大,开展启动仪式表示欢迎。由志愿者表演手语, 校领导_________致欢迎词;启音老师_________讲话;校、院领导老师为启音孩子赠送礼物;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然后安排人员即刻出发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方志敏是为了激发启音学生和我协会志愿者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奉献精神。到达方志敏烈士陵园后对方志敏烈士事迹做简单介绍,由手语老师进行翻译。接着由启音学生代表发言、志愿者代表发言,由启音老师翻译。全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先烈的感恩与敬仰。由志愿者带领启音学生共同打扫烈士墓、有序参观烈士陵园。

中午志愿者协会带领启音学生吃饭,进行一些互动游戏,接着由志愿者带领启音的孩子参观校园农大景观,感受大学校园氛围,激发他们对生活对学习的热情,增进他们与社会的交流与沟通;参观校史馆,了解我校悠久历史,感受我校历史发展路程和大学校园深厚的文化底蕴。

在这次活动中,通过与启音同学之间的近距离接触,增进协会志愿者同启音同学之间的感情,从而建立起深厚友谊,利于“一对一”志愿帮扶工作的开展。同时在活动开展中,加强协会志愿者对志愿精神的理解,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基础。

春雨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签名活动 新闻稿2017-03-16 13:04 | #2楼

新闻网讯(通讯员:范质允)3月11日中午,春雨志愿者协会在北湖校区食堂一楼举办“学雷锋”签名活动。

志愿者们展开写有“心相印 手相牵 让阳光播撒爱的温暖”的条幅,向同学们介绍关于“雷锋月”的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于“学雷锋”活动的支持和参与热情。

随着“雷锋月”系列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为雷锋精神的传承作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于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