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闻稿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33:4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闻稿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我校11月份开展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的黑板报活动。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闻稿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以扣子作比喻,形象生动地揭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成年人成长成才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深刻阐释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基石,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24个班级参与,各班级从本班实际情况出发,依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为主题,进行选材,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