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联通杯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33:56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院联通杯新闻稿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和丰富大学生生活。电院科协联合C&S协会特举办“你知道吗”知识竞赛。本次大赛决赛于5月20日晚7点在教四105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各学院的共20名参赛选手在前面的比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决赛。在决赛中,首先通过每四人一组抢椅子回答问题环节,决出了排名前五的选手。最后是“限时作答”环节,五名选手依次选题,在三分钟内作答40道同一领域的题目。比赛真正进入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大家都在为选手们的知识宽广而喝彩。在比赛期间还特别设立了“人气选手”猜一猜环节,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电院联通杯新闻稿

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科技、历史、电影、音乐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知识竞赛为来自各学院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电院与其他学院间的友谊。

物电院联通杯新闻稿2017-03-16 13:54 | #2楼

本网快讯 为不断加强我院学生会队伍专业化建设,我院学生会于2017年11月5日晚在物电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办公软件培训讲座。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那松宝音担任主讲人,为2017届学生会全体部员进行了word、excel、ppt、photoshop、会声会影等相关办公和专业软件的耐心细致讲解;通过培训,同学们普遍反应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也解决了很多之前遇到的问题;相信此次讲座对提升我院学生会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必将提供基础保证和有益实践。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