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学生会冬至包饺子新闻稿

学生会冬至包饺子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37:08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冬至包饺子新闻稿

为了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团结与交流,为每位同学的大学生活留下一页美好的回忆,我系于12月19日在餐厅三楼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高龙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辅导员毛琪老师、苏振恒老师。

学生会冬至包饺子新闻稿

12月19日下午17:00在餐厅三楼准时进行,早早来到餐厅,准备大显身手,在一番准备之后,由毛琪老师宣布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

期间,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千奇百怪,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之后,大家经过不懈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抢着吃相互包的饺子,大家一边吃一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感受着团总支学生会集体的温暖。

最后,同学们又将留下的垃圾进行了清扫。最后本次活

动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相互合影留念中完美结束。

冬至包饺子活动新闻稿2017-03-16 14:43 | #2楼

时值冬至,继承传统,12月22日下午4点xx-x班在食堂一楼组织开展了“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围在一起包饺子,尽管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很冰,手很冷,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重重阻碍,乐在其中。当一盘盘的热饺上桌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的是满满的满足,那,是全体同学共同的成果,是我们相亲相爱的见证。在吃饺子的过程中,还开展了问答赢奖品和谁是大胃王的活动,奖品不多,但意义深厚,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那是我们凭着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当冬至日的一缕阳光照射在我们的身上时,我们的身体被照暖了,当夜晚的一桌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我们的心被温暖了。热腾腾的饺子吃进去,胃里满满的,心里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