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选举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37:51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选举新闻稿

在21013年3月12日,辽服学院商业管理系学生会进行了改选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张金阳团总支书记,流畅导员,,和全体11级学生会成员等。

学生会选举新闻稿

选举前各部门参选者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使得老师们了解的他们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舞台演讲能力。在经过简单的了解以后,分别由老师和部长提问的几个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一些有关问题的提问,通过一些比较现实性的问题使得我们知道正视自身所欠缺的问题,从而更好的让自己完善和修正自己。根据上一届部长的推举,和老师的评价,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

会后学生会老干部对新干部进行了教导和敦促,使他们更好更快地担当起部门的重任。新干部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部长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赢的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学生会完全换了一个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的学生会成员一定会珍惜这样一次机会,每当他们工作略有松懈的时候,他们就会想起他们竞争这个岗位所付出的努力,从而为自己的工作负责者到底,使得辽服商业管理系学生会健康快速发展,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会换届大会新闻稿2017-03-16 14:45 | #2楼

中垌中学团委第三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29日晚六点,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校德育副校长陈德礼、团委书记颜孔权、黄翼文王、指导老师老师梁先惠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付剑辉从八个方面对上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由黄翼文书记宣布了第三十八届届团委学生会名单。在上一届主席向新一届主席李达交接了钥匙后,李达发表了就职感想,不仅宣布了其在四个方面的工作计划,还对这些计划的圆满实施作出了保证。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其后,由陈德礼副校长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最后,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缓缓响起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