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见面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1:37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北角见面会新闻稿

6月16日上午,上海电影节入围影片《北角》率先在常德与观众见面,导演朱少宇,友情制片人舒蓉辉,主演钟淑慧、吴岱融、林隽健、曾幸、贺玲,摄影师艾政、美术师波波应邀亲临常德中影大时代影城举行剧组主创见面会,现场近百名影迷参加。

北角见面会新闻稿

导演朱少宇讲述了电影《北角》的拍摄动机、在香港拍摄过程中所克服的困难。他说道,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种生活状态,其实也自己的一段经历,并通过影片的拍摄跟现场影迷聊到电影的乐趣和魅力。

“我们整个剧组的成员都特别努力认真。记得有一次,钟淑慧的剧本弄丢了,她整整哭了一天。因为剧本上密密麻麻全是她做的笔记。两位年轻的演员林隽健与曾幸也相当不错,希望他们能在电影界作出自己的成就。”朱少宇说完,现场观众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朱少宇一一介绍了剧组成员,在《绝代双骄》中扮演过花无缺的香港著名演员吴岱融也以自己从影28年的经历和现场观众畅谈人生与电影。

见面会期间,在影迷的热烈欢迎下,香港青年演员林隽健献唱了一首《童话》,朱少宇演唱自己的成名歌曲《其实你不用去远方》,吴岱融演唱了粤语歌曲《偏偏喜欢你》。

最后,中影大时代影城执行董事刘起屹和总经理程志鑫为剧组送上了水晶字“北角”,预祝《北角》票房大卖,同时电影《北角》剧组特意制作了大型场记板送给了影城留念。

见面会结束后,剧组同现场观众一起观看《北角》,当影片剧终出现字幕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部很温情、很感动、很真实的电影”现场的影迷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

据悉,中影·大时代影城将陆续邀请其他电影剧组到常德举行见面会,不断丰富影迷朋友的电影文化生活。2011年06月18日 09:18 中影·大时代影城电影嘉年华开幕式将在影城一楼广场举行,《建党伟业》嘉宾演员赵亮(小德张扮演者)、国永振(廖仲恺扮演者)将会亲临影城现场。

《学工简报》见面会新闻稿2017-03-16 15:36 | #2楼

四月二十九日晚九点十五分,《学工简报》(以下简称《简报》)新老成员见面会在学子面食屋召开。

在严肃而不失活泼的氛围中,《简报》新老成员之间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认识。此后,《简报》老成员对新一期成员的初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为新一期成员交代了新的任务并回答了新进成员关于工作的相关疑问。通过与老成员的交流,使得各位新进学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

在愉快的氛围之中,《简报》成员第一次例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于晚十点结束。

2017级古典文献班 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