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参观漓泉公司新闻稿

参观漓泉公司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1:3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参观漓泉公司新闻稿

为了使市场营销专业同学明确自己的学习奋斗目标,让大家树立一个明晰的就业规划,我班于6月12日下午组织全班同学深入到桂林燕京集团漓泉啤酒公司,开展“走进漓泉”企业实践参观活动。

参观漓泉公司新闻稿

活动在带队教师罗志明老师和本班班委的组织下有序展开。漓泉啤酒公司的接待人员想我们详细介绍了漓泉啤酒公司的建立、发展、壮大的一系列过程,详细阐述了其产品的种类、生产加过过程。并针对我们所学专业特征结合燕京集团漓泉啤酒公司的实际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参观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公司建立、发展、壮大的不易,更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学习就业目标,使得同学们对日后大四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就业状况形成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

管理系11541102班

2017年6月12日稿

参观印刷厂和设计公司新闻稿2017-03-16 15:34 | #2楼

5月8日早上,12级展示班全体同学在郭宜章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艺沣印刷厂,直观深刻地了解了书籍从排版到印刷、装订、入库等过程,同学们大开眼界,感触颇多。让大家最感到新奇的是那个折页机,机器里的手臂从纸张正中心往下压,不一会几十页图书就折出来了,真是高效率啊!接下来是认识彩色打印机操作运行的过程,了解到它里面有红黄蓝黑四种颜色,这就是C M Y K了。最后我们参观了制书流水线,这是同学们第一次看到工厂里真实的流水线,新奇又有趣。

告别了艺沣印刷厂,我们又和郭主任来到了天关联展览设计公司,这是中国知名的展览设计公司,以利用可循环再用的材料搭建展厅所闻名。在参观中了解了展示公司的操作模式设计的流程,以及展示设计师所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明确了展示设计专业的学习方向。在这次的教学考察活动中,同学们都获益良多,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实践机会!

班 级:12级展示班

指导老师:郭宜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