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党校开学典礼新闻稿

党校开学典礼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1:54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校开学典礼新闻稿

10月14日下午, 经济管理系第七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学院C118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克勤、副主任金冰,肖国圣、分团委书记宣华俊、第一-陈莹嘉、第二胡洁出席开学典礼,由分团委副书记冯维支持。共有207名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典礼。

党校开学典礼新闻稿

整场典礼以铿锵有力,激昂的《国歌》拉开序幕,首先副主任为同学们宣读党校文件,明确学习纪律。系主任吴克勤强调了“未入党门,先做党人”这一行为。入党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同学们应该主动要求思想情操要热爱党,热爱人民,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党校学习期间,各学员要明确参加党校学习的目的,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

本期系党校将组织为两个月的学习,课程安排课程包含《党章》学习、学生党员先锋教育、《党史》、党员发展程序与条件等,以专题讲座、理论学习、小组讨论、电教片观看以及主题实践等活动,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

一个小时的开学典礼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经济管理系)

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新闻稿)2017-03-16 15:35 | #2楼

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隆重举行第二十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10月12日,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分党校校长孙浩然,院党委副书记胡长新,学生蔡金平、潘真清、朱洪浪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本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丁雨晴主持。

中午12:40,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孙浩然首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孙书记从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培训的主要内容以及党校学习的主要方法等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指出了为什么要进行党校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等问题。“能否加入共-产-党,关键要看其是否具有先进性”。孙书记还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院风建设、校文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组织纪律、服务同学等方面,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胡书记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学员管理细则》,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管理规定,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学员代表周芳芳在会上作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和院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努力做到“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在铿锵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叶路遥 刘正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