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心系祖国关注两会新闻稿

心系祖国关注两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3:44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心系祖国关注两会新闻稿

2017年3月29日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系于19:30分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心系祖国,关注两会”主题团组织生活,各班积极热情,提前做足了相关准备,活动的开展形式各种各样,内容极其丰富,同学们也全力配合,将本次团组织生活顺利的进行。

心系祖国关注两会新闻稿

本次团组织生活不仅让同学们对两会和祖国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位大学生所需要努力学习的东西还很多,也为自己找到一个新的定位。同时作为21世纪的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把认真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实践,了解会议基本情况,尤其是与我们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各项政策,关注会议的发展动态,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以“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自身的学习。 本次“诚信应考”主题团组织生活全系认真开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电气工程系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