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协会内部联谊新闻稿

协会内部联谊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6:5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协会内部联谊新闻稿

为了促进青协各部大一干事之间的交流,加强彼此间的认知程度,在主席的的带领下,青协所有成员于2017年11月14日在体育馆307教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晚会。

协会内部联谊新闻稿

联谊晚会上每个部门都表演了独具特色的节目。宣传部的开场舞《小苹果》,可爱活泼,让所有人一开始就热血沸腾起来,顿时,气氛就活跃了起来。组织部带来的舞蹈《白云天上飞》,是爵士舞与民族舞蹈的结合,舞者华丽的舞姿,矫健的身影无不让全场同学为之震撼。接下来,秘书部的舞蹈《节操都去哪啦》,更是把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带动同学们彻底活跃了起来。

本场联谊晚会,舞蹈中穿插歌曲,歌曲中穿插游戏,让本来沉寂的场面一下子活跃起来,跌宕起伏,欢乐多多。这次联谊不仅扩大了干事们的交友圈,更为干事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使干事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干事们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同时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使新干事更快融入青协这个大家庭,也展现了干事们的激-情四射的风采。 青协内部联谊其实更像是一家人的聚会,有歌有舞、有笑声、有欢乐。晚会充分展示了新干事们的才艺和创意,彰显了博文青协的优秀,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博文青协将因新干事的加入飞的更高,走的更远。对青协所有成员来说,青协是一种奉献,也是一个家。而我们愿意为它倾尽全力,伴着它一起成长。一路走,一路歌;一路风景,一路感动。

协会内部联谊新闻稿2017-03-16 17:16 | #2楼

为进一步增强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加强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合作,2017年11月20日晚上19点,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内部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志愿者综合能力的平台,让更多志愿者发挥自己的才能,敢于展现自己,让更多的小伙伴们了解自己。此次活动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各部准备了不同的节目,中间多个环节由主持人主持进行了多个互动游戏,并给予自我表现的机会,充分展现自己。活动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每个人的开心也代表她们真实的内心,活动的最后,由各个志愿者要求三个主席上台表演节目,每个人都是兴奋不已。

活动结束后,主席对活动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一、对大家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表示很欣慰;二、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后面的协会活动,脚踏实地,为协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批评了活动中所出现的一些不良表现。随后要求各个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之余体会到了团队的作用,并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个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认识。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