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期中口语考试新闻稿

期中口语考试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7:19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期中口语考试新闻稿

北城世纪城学校一直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学校期中考试工作的的统一部署,11月19日、20日两天,我校如期举行了2017-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期中口语考试新闻稿

全校师生对此次考试都极为重视,学校在考试前一方面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另一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要用自己的真实成绩向老师、家长和社会汇报自己在这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本次期中考试,采取年级组长组织实施 、家长监考、老师协作、校领导巡考的模式,在巡视的过程中发现学生们都能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全校考场秩序井然。由于学校领导和各年级对考试组织十分重视,教师们认真负责,考试进展顺利。考试一结束,马上进行了流水阅卷和质量分析。

通过此次的期中考试,每位老师都及时、认真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都从自己所教学科和班级的整体成绩出发,分析了学生整体的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教学谈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有针对地提出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校领导和学科负责人也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总结,再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客观地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策略:教学中,要注重重难点的把握;注重提高效率;注重作业的布置、批改和订正;注重学生兴趣的提高和学生的培优补差工作。

此次期中考试的目的旨在检测半学期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的效果,是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

口语大赛新闻稿 唐杰生2017-03-16 17:14 | #2楼

2017-2017学年度狮山镇小学英语口语能力大赛 11月15日下午,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在罗村小学的电教室拉开了序幕。区教办姚达文老师、区教研主任及全体英语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参赛有37个学校,都是由六年级每班选出一组选手,每组选手6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分别是自我介

绍、电影配音和情景说话。

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尤其是博雅学校的同学,一句句流利的英语脱口而出,语音标准,电影配音的语调模仿到位,充分显示了学生们和老师们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口语交际能力。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南海区一线各位老师辛勤的教学成果,从自然拼读到电影配音的跨越式的进步,说明在姚老师带领下的教改是合理的,说明现行学习的英语路线方向是正确的。大赛的意义不仅增加同学们的见识,更是提高个人的英语学习修为,增强我们对英语这门语言的理解,从而更好学习英语,并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