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稿

教育实践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7:4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育实践活动新闻稿

2017年3月10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多媒体二楼会议室举行。在督导组组长冷发永的带领下,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教育实践活动新闻稿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施亮副校长结合《财神中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动员我校领导干部与党员教师依照方案细则扎实开展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财神镇政府冷委员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完成好各个“规定动作”,要求老师们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同时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我校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力争先行一步,出成效,出经验,出亮点。

财神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彭明平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参与,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两手抓、两促进,借教育活动之力,破解现实难题,推动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校园记者:

—1—

2017年3月10日

—2—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稿2017-03-16 17:13 | #2楼

2017年4月16日下午,土山店希望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受到深刻教育,同时还集中学习了《论群众路线——主要论述摘编》读本。 宋新停校长在集中学习后指出,通过学习,我们不仅要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质,更要结合学校实际,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找到并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短板和难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夯实发展基础,实现学校发展目标。

土山店希望小学

201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