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捐赠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6:18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团捐赠新闻稿

——团青联组织的“牵手共筑中国梦”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心捐赠活动 3月16上午,密山市团书记郭鑫,副书记张景丽,学少邹金格等人来到第二中学,为贫困学生,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送来了关怀与温暖,释放正能量。

团捐赠新闻稿

在孙茂坤校长的陪同下,郭书记一行人来到小学部,与贫困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还带来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书包、文具、学习资料等用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问题。在捐助仪式上,郭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贫困学生,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成长,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好学,努力奋斗,心怀感恩,在爱心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多作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孙校长又陪同郭书记一行人,来到二年一班,聆听了高涵老师的主题班会——《雷锋精神伴我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捐赠活动,让贫困学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实实在在地为同学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极大地增强了他们发奋学习的信心。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传递正能量。

郭书记等人给学生发放书包和学习用品

受捐赠学生合影

张景丽书记在班会课上为同学们介绍“钉子”精神

捐赠新闻稿2017-03-16 17:13 | #2楼

2017年7月4日,东营市经济开发区面向全区500余家成规模企业,组织召开了“慈心一日捐”动员大会。号召全区企业爱心捐款,救助东营市困难家庭及个人。山东XX塑胶工业有限公司领导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王天金副总亲自出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营市领导就东营市的捐赠需求做了详尽分析,以令人信服的数据及生动详细的事例向大家展示了爱心捐赠的必要性与迫切性。

我公司于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公司领导商定之后决定捐赠人民币三万元,用以响应政府号召,帮助困难家庭及个人。作为一家现代化的高新技术企业,XX塑业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把扶贫济困,赈灾救危,发展慈善事业,推动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事情,常抓不懈。如2011年12月5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献爱心,向困难职工捐款。公司始终坚持做一家良心企业,不仅追求产品品质,更胸怀天下、情系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