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你的感恩我来传递新闻稿

你的感恩我来传递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6:4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你的感恩我来传递新闻稿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有了感恩我们才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你的感恩我来传递新闻稿

为了让我们不忘感恩,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在实训楼的A102教室展开了“你的感恩,我来传递”之PPT制作演讲比赛,本次的活动主要是围绕感恩为主题的一系列话题进行演讲,并且针对演讲较好的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为汽营1301班、二等奖是定损1302班、三等奖是汽营1304班。当一个孩子为母亲洗脚讲小鸭子的故事多次在荧幕上放映之时,我们是否想起了父母给予我们的一切呢?在那一刻,心中是否有闪过一丝心疼?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已……”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在内心经受一次爱的洗礼和震撼,这世间有太多需要我们去感恩的事物。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因为感恩无处不在。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记者站

感恩有你新闻稿2017-03-16 17:13 | #2楼

2012年11月28日,为了感恩那些我们生命中的点点滴滴,以感恩作为基调,由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分团委宣传部举办的“感恩有你”活动在篮球场隆重举行。担任此次活动的总评委是分团委副书记侯松,同时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学长学姐们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首先由宣传部的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接着,以班级为单位,每班上交3份作品。本次感恩活动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在各位干事的精心筹备下,活动终于要呈献在各位同学面前。活动以作品展览的形式绽放在各位同学眼前,每班的作品放置在篮球场上,供同学们参观欣赏,活动最后由240名同学用自己手中的票,选出2-4个令自己满意的作品的班级,低于2个班级或者多余4个班级的选票作废,最后由分团委副书记侯松计票。

活动终于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中开始了,各班团支书带领自己班级的同学进入篮球场,并在“感恩有你”的横幅上签名;接着,各班同学自行欣赏精美绝伦的作品。在各个作品旁,由解说员向参观的同学解说作品的构思等等。各式各样的作品,有书法,有十字绣,有贴画,有海报,有诗文,有文章等等,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也装点了这美丽的篮球场。书法作品,使我想起了王羲之的《兰亭序》,感谢他带来了这么精美的书法作品,同时写出了文人雅集的美文。十字绣作品,要感谢古老的中华名族的劳动人民

时间如白驹过隙,“感恩有你”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同学们的投票和分团委副书记侯松的计票,终于产生了前三名。***荣获一等奖,***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

感恩,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是实现赶超跨越的精神动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缩短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是每位学生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懂得孝敬父母、学会知恩,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也借此活动,让学生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培养孩子孝敬父母的美德,让孩子常怀感恩之心,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