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理工比赛新闻稿副本

理工比赛新闻稿副本

时间:2022-03-19 16:46:5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理工比赛新闻稿副本

在5月5日,成都大学棋类协会代表成都大学参加了由成都理工大学棋协举办的高校联盟比赛,参加比赛的学校有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乐山师范学院。我校参加比赛的成员:领队卢荣(队长)、程辉、袁彬彬;象棋组有杨奕(主将)、游小波(副将)、杨瑞军、罗小兵、李洪杰;五子棋组李志远(主将)、李罗军(副将)、吴福生、刘晗孟(替补);围棋组钱屹清 (主将)、何宇翔、 刘长贵;国际象棋组李杨;比赛在理工的体育管举行,比赛时间从上午10:20到下午的5:30.

理工比赛新闻稿副本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各个高校间的交流.各个代表队的成员的在尽力为自己,为学校争光,各个都显得信心十足,都抱着必胜的把握.但是比赛都是有胜负之分;比赛中各个学校都有着自己学校的强项,特色鲜明,然后川大的象棋的实力不凡,沉着冷静;本土选手成都理工大学在围棋方面,优势非常明显;本校选手在五子棋方面就是绝对的霸主,主将、副将、都是以全胜结束比赛,实力可见一般。然后其他学校也各具特色,比赛吸引了很多理工同学的观看,比赛在安静的氛围中结束。

最终我校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五子棋团体第一、中国象棋个人第三的好成绩。

理工比赛新闻稿副本2017-03-16 17:16 | #2楼

10月15日下午,尤校长率领我校理化生教研组一线教师到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创新教育实验基地参观访问,并得到贵校实验基地负责人张忠廉教授的热情接待。

张忠廉教授首先对创新基地的发展脉络做了详细的介绍。从2000年的初步建立,到中期的蓬勃发展,再到现在的丰硕成果。其次张教授对基地各个年龄段学生的主要作品做了讲解。小学组作品造型精美,中学生作品宏伟、严密,大学生作品贴近生活、服务社会。每个作品,每个设计都体现出了想象的创造力。在创新基地,学生通过对作品的创造和想法的实现,不仅娱乐了自己,提升了成就感,而且还得到对习惯、对能力、对创造力的习得和培养。这也充分体现出了张教授“不让中小学生哭哭啼啼学习,不让大学生愁眉苦脸读书”的教育理念。再次张教授给我校教师讲授了他多年一线教学的实践和心得。学术上张教授总结提炼出了大学生科学研究过程的八个步骤。教学上培养出大量知识扎实、学术超群的优秀学生。育人上,张教授更是为人师表,身体力行,用自己多年如一日的谆谆教诲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为人师者,甘为人梯。在张教授身上我看到一名科技工作者的严谨,看到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看到了长者的睿智和对学生、对他人的慈爱,以及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付出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