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新闻稿最终版

时间:2022-03-19 16:49:42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迎新新闻稿最终版

随着军训生活的结束,梦想中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即将来临。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一切既陌生,又新鲜。为了让机械学院的大一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强团队意识,构建和-谐的机械家园,10月10日中午12点整,由机械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南岭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

迎新新闻稿最终版

在首个比赛日的在四场比赛中,球员们都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竭尽全力的为班集体争光。尽管比赛期间出现了不少的低温天气,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场上比赛激烈,双方你来我往,奋力角逐,为观众奉献出了四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场下的拉拉队同样激-情四射,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温馨和-谐。

“迎新杯”是机械学院为数不多的几个一直延续至今的活动之一,历年来一直颇受好评。此次篮球赛不仅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将表现出机械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悄然开始,精彩已经启程,让我们共同期待。

迎新新闻稿2017-03-16 18:04 | #2楼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晋中学院校园迎来了2017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各系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

201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由2017年9月17日下午2时起至2017年9月19日下午7时圆满结束。

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9月17日至19日三天时间里,志愿者们不管是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心声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晋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这些迎新志愿者中大多数是系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团委成员以及至善公益服务者。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领着01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饭卡、行李及军训服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是冒着雨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展计算机系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截至19日下午6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报名人数共240人。根据招生计划中,三个专业的学生到校情况都比较良好,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98,网络工程专业99人,图形图像人43。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7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计算机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计算机系创造新的辉煌,愿2017级新生在计算机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