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形象策划大赛新闻稿

形象策划大赛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50:05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形象策划大赛新闻稿

为了提高大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4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系举行了寝室形象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主要从寝室卫生情况、寝室名称、设计主题、精神面貌、创新意识、低碳环保等方面进行打分。

形象策划大赛新闻稿

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的创新意识。有的寝室以书香为主题,寝室中处处可见书法作品;有的寝室以鲜花为主题,走进寝室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有的寝室以环保为主题,同学们用废旧的传单、一次性筷子制作了玫瑰花、扇子和风铃等;有的寝室更是别具一格,在寝室的天花板上设计了一副大大的棋盘。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展现了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