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北斗星使用注意事项

北斗星使用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6:59:42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北斗星使用注意事项

只有了解北斗星的参数,要求,才能用好车。北斗星汽车新车磨合期是2500公里.不知您车是什么发动机,如是K14B发动机磨合期内最高时速限制在:一档20公里/小时,二档35公里/小时,三档55公里/小时,四档75公里/小时,五档90公里/小时,倒档22公里/小时.如果是1.0东安发动机磨合期内最高时速限制在:一档15公里/小时,二档25公里/小时,三档40公里/小时,四档55公里/小时,五档70公里/小时,倒档15公里/小时发动机的转数不要超过3000转。

偶提车时在4S也问过,当时说是80,偶说那样开也太磨人了,4S的权威人士说;总之,转速不要超3000!于是偶就遵行了,还经常看表后打折最多到2500转就松油了!速度在80—100之间。现开2500KM不到点,1.4的,市区5.8个油,高速减1个,平均5.3左右。不过,听好多老驾经验之说;小车在90迈左右最省油!

每次起步前,预热一分钟,预热时不要猛轰油门

有小星星的朋友,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磨合期的新车油耗是会比正常使用时要高一些的,您的车辆现在百公里7个油应该是正常的。建议您可以在磨合期结束时拉一下高速,等到首保后车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提醒您处在磨合期之内的车辆,应注意以下问题:

1、发动机冷启动后,切勿高速运转;

2、行驶中切勿使发动机工作负荷过大,一但发现发动机运转不平稳,应立即换入低挡。

3、行驶中发动机高转速行驶时间要短。

4、在磨合期内的轮胎不具备最大附着力,制动器也不具备最佳制动效能,在路面行驶时,要适当降低车速,注意安全。车速控制在车辆设定最高时速的70%--75%,主要注意在任何情况下不要让发动机的转速表超过3500转。昌河北斗星1.4什么速度最省油? 70-90k14b 发动机还是比较省油的已经有人试过了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空挡滑行还是比带档走稍省一点。

要是新手开的话还是要先考虑安全的

1.起步先预热 冷启动时,最好等水温预热到40℃以上再起步。起步时应轻踩慢抬离合器和加速踏板,并选择良好的路面行驶。凉车时候也不要轰油门。

2.速度需控制 处于磨合期的车,一定要控制好驾车的速度,不能速度太高,时速最好控制在50~80公里/时。在开过1500公里后可逐渐把转速和车速提高到车辆允许的最高速度,而且不要用力踩油

门,以保证活塞、气缸及其他一些重要的部件在缓和的状态下提高负荷。

3.挡位要勤换 不要长时间使用一个挡位,应以低挡起步,逐步换为高挡,循序渐进地行驶。低挡高速,高挡低速的现象一定要避免。

4.制动分离合 处于磨合期间的车辆在制动的时候,要先踏下离合踏板,使齿轮啮合松开后再踩制动踏板。这样可以减少新车发动机、制动系统、底盘的冲击损伤。但是这种“先离后刹”的方法是不符合驾车规范的,它仅限于处于磨合时期的车辆。在度过磨合期后,从离合器的保养方面,我们还是应该“先刹后离”。我们也听到过不少的新手,在开车的初期总是把脚放在离合器上,刹车前要先把踏板踏下去。有的人还为了换挡的方便,脚不离板。的确,对新手来说,这样开车可以把车开得更平稳些,但对离合器的磨损可不小。

磨合期注意事项 处于磨合期的车辆,在平时要经常检查,提前发现问题并排除它。

1.机油、冷却水、轮胎气等,一定要充足,无泄漏现象发生,发现亏欠时应及时补充。

2.各部分如有不正常的响声,要及时检修,磨合期间的机械故障对车辆造成的影响,往往比度过磨合期的车辆受机械故障的影响要大得多。

3.一般车上在仪表盘中都有警报灯,有的车上甚至还装上了电脑。及时发现仪表盘和电脑里的警报信息,才能更好地掌控车辆的状况。

4.处于磨合期的车辆装载质量一定不要超过额定载重量的70%,满载、超载对新车各个构件都会造成极大的损害。轻装上阵:新车承载率应低于90%,并选择平坦道路行驶。慢起动、缓停车。变速档常变速,使其在各档位都能磨合。

河北煤层注水用封孔器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2017-03-16 20:07 | #2楼

河北煤层注水封孔器是煤矿最为常见的安全设备之一,它主要有降尘、裂煤等功能。采用景县宏亚橡胶器塞厂注水封孔器破煤能有效减少瓦斯突爆炸的几率,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减少了人员的伤亡概率。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河北煤层注水封孔器使用起来非藏得简单:将作业现场的水路与封孔器相连接,将封孔器完全插入钻孔内,待达到一定的夜里条件下封孔器胶管膨胀就会实现封孔,继而方便注水、破煤工作。

2、煤层注水封孔器可以反复利用多次,有效地减少了资源的浪费。注水结束后,只需要卸掉压力,封孔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再取出封孔器即可。

3、在送插封孔器或者是在其回收过程中切勿带压实施。

4、煤层注水封孔器在进行使用时,其工作的正前方切勿有人,以免突发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5、河北煤层注水封孔器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平直使用,切勿出现打折或者是重压的情况出现。

河北煤层注水封孔器技术参数:

封孔直径:可按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加工,通常直径为30mm~120mm。

工作压力:可按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加工,通常工作压力设置为1MPa~8MPa 工作流量:每1小时可以实现注水4吨~4.5吨。

封孔深度:一般为1m~8m 。

软管膨胀系数:6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