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居民搬家注意事项

居民搬家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8:28:24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居民搬家注意事项

1、 所搬家俱的数量、大小,以及家电的规格、数量,杂物的数量等,以便搬家时安排合适的车辆及人手。同时也避免了在搬家过程中产生矛盾。

居民搬家注意事项

2、 确估计家俱是否需要吊装,难度怎样,使搬家作好充分的准备。

3、 物品易腐变质,若要长途搬运,应避免放入箱内,应在搬家前控制采购数量。

4、 宠物,如猫、狗、鱼,有生命的动物,随身携带。 在搬家时应特别留意屋中是否有遗漏的物品,所有物品是否全部装车,贵重物品一定要自己随身携带。

5、 搬运过程中,家中至少有两个以上的人,这样一位在屋内指挥搬运工,另一位在车旁注意物品上车。

6、 在搬运过程中,不要对搬运工太唠叨,更不要讲有辱搬运工的话,最好是和和气气,以保持的愉快,这样以来,人员会更细心的对待您的物品。

7、 在接受运送到的货物时,一定要清点好,检查是否有遗漏。

本内容由 武汉(欣荣大发) 光谷搬家公司 整理

居民搬家注意事项和家具保洁技巧2017-03-17 10:37 | #2楼

1、搬运过程中,家中最好有两个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一位在屋内协助服务人员搬出,另一位在车子旁注意家具上车。

2、当车辆抵达新居后,同样亦是一人在车子旁协助卸货;另一人在屋内告知搬家人员东西如何放置物品。

3、预留新、旧居搬家车辆的停车位置。若有大楼管-理-员请先通知一声,以利于搬运进行。

4、如有看妥安居吉时,得再跟搬家公司确认一次。

5、会发热(如电视机、电热器)、有压缩机(如冷气、空调)的电器,在搬家当天不要使用,一方面避免电器受损,另一方面避免伤到搬运人员。

6、连络清洁队处理大型垃及废弃物。

7、提供搬家服务人员与新居联络方式(如大楼管-理-员联络电话或行动电话)。

家电家具清洁

1、用蛋清擦拭弄脏了的真皮沙发,可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污迹,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2、用牙膏擦拭冰箱外壳。冰箱外壳的一般污垢,可用软布蘸少许牙膏慢慢擦拭。如果污迹较顽固,可多挤一些牙膏再用布反复擦拭。冰箱即会恢复光洁。因为牙膏中含有研磨剂,去污力非常强。

3、蘸牛奶擦木制家具。取一块干净的抹布在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里浸一下,然后用此抹布擦抹桌子、柜子等木制家具,去污效果非常好,后再用清水擦一遍。油漆过的家具沾染了灰尘,可用湿纱布包裹的茶叶渣去擦,或用冷茶水擦洗,会更加光洁明亮。

4、白萝卜擦料理台切开的白萝卜搭配清洁剂擦洗厨房台面,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清洁效果,也可以用切片的小黄瓜和胡萝卜代替,不过,白萝卜的效果佳。

5、酒精清洗毛绒沙发?毛绒布料的沙发可用毛刷蘸少许稀释的酒精扫刷一遍,再用电吹风吹干,如遇上果汁污渍,用1茶匙苏打粉与清水调匀,再用布沾上擦抹,污渍便会减退。

6、苹果核去油污?厨房里的水池常常有一层油污,碰巧刚吃完苹果就可用果核将油垢擦洗掉,这是因为果核中含有果胶,而果胶则具有去除油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