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集体旅游方案及注意事项

集体旅游方案及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8:40:51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集体旅游方案及注意事项

为营造良好公司文化氛围,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加强公司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公司计划于2017年8月8日至9日开展员工集体旅游活动。

集体旅游方案及注意事项

一、时间

8月8-9日旅游,10日全体员工正式上班。

二、分组情况

为方便管理,将员工分为五个组,总协调人:杨洋。

一组组长:燕皓

组 员:赵贡军 郎朝丽 严海磊 罗人宽

二组组长:戴鹏

组 员:王坤 姜竹 龙鹏 罗昌卫 孔夏宁 伍海

三组组长:赵明星

组 员: 杜依依 徐映秋 赵新宇 曾家俊

四组组长:曹林燕 副组长:刘太飞

组 员:赵玺 周伶 梁大峰 汪文婧 王松

五组组长:王大江

组 员: 赵庆洪 冉富文 何国波

三、日程安排

1、8月8日上午8点在公司楼下集合。各组长务必于8月8日早8点组织本组组员集合,集合地点根据组员实际情况自行商定。

四、活动注意事项

1、组长记录组员联系方式,员工应保持电话畅通,旅游期间不得关闭手机。

2、出发前准备好必要的证件:如身份证、车票等。注意保管车票、打车票据等,10日上班时由各组长收齐,统一交办公室。

3、行车时请勿任意更换座位,头手请勿伸出窗外,上下车时请注意来车方向以免发生危险。

4、购物要慎重,做到理智、健康消费。贵重物品请放置宾馆保险箱,如随身携带,妥善保管,切勿离手。

5、退房前请检查您所携带的行李物品,特别注意您的证件和贵重物品。

6、外出旅行,注意身体健康,切勿吃生食、生海鲜、已剥皮的水果,不要光顾路边的无牌照的摊档,防止暴饮暴食。

7、旅游时统一听从指挥,不可擅自脱队。如果需要单独离队,必须征得本组组长同意,组长应将组员离队情况及时告之公司领导。

8、抵达景区游览前,谨记导游交代的集中地点、时间、所乘游览大巴的车号。万一脱团,及时联系组长等候返回寻找。

9、早、午餐禁止喝酒,夜间禁止离开宾馆。

10、行程中或者自由活动时若有刺激性活动项目,身体状况不佳者请勿参加。患有心脏病、肺病、孝喘病、高血压者切忌从事水上、高空活动。海边游玩请勿超越安全警戒线,不熟悉水性者,切勿下水,酒后禁止下水。

祝恒鑫家人行程平安,旅途愉快!

贵阳市恒鑫财富科技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八月七日

行程安排

公司集体出游安全注意事项2017-03-17 13:53 | #2楼

1. 根据行程天气带上必需的日用品(如衣物/折叠伞)、备用药物(如晕车药、风油精、创伤药、止泻药等)。

2. 短信或电话告知家人自己的行程,以及乘坐的交通工具、出发时间、预达时间等信息

3. 出行期间个人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注意保管,切勿离手。

4. 与领队和重要队员互留电话号码,听从指挥,不可擅自脱队,随身携带电话,

5. 抵达景区游览,谨记导游交代的集中地点、时间、所乘游览巴士车号,当地紧急求救或报警电话。万一脱团,请于集中地点等候导游返回寻找。

6. 活动时,排队、排位、入座等有序进行,预留有足够安全空间。进入公共场所,需留意紧急出口、安全通道、火灾报警按钮位置、安全区域/方位等,以利遇险逃生。

7. 出游人员要注意公司形象和个人形象,做到文明旅行,注意饮食卫生,不过量饮酒,勿惹是生非。

8. 随时关注当地天气、地质、路况、事故多发区,预防恶劣天气,暴雨、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

紧急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