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各班工作流程标准注意事项

各班工作流程标准注意事项

时间:2022-09-21 20:26:52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各班工作流程标准注意事项

一. 要求

1. 单科班老师必须提前10-15分钟到岗,每迟到一次扣20元(兼职5元),从当月的工资中扣除;上课前必须要签到,严格按照“签到培训”所要求进行签到。

2. 老师1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课,不得私自下课,若因上课时间不满而引起家长投诉,处罚100元,影响恶劣的,将当月的单科提成扣除一半或直接开除。

3. 单科班老师必须做简单的“单科班学员备课记录”,笔记内容须有:上课进度,教学内容(上课上了内容,资料做了哪几页的题目),学生的上课情况。

4. 每个老师一定要告知自己的新学生《单科班请假须知》,避免与家长出现课时的纠纷,老师调课时必须做到“口头笔头通知不可少”。

5. 单科班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知所带学员及家长,便于于家长与老师的直接沟通,老师每个月打1-2次电话就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家长沟通,加强家长与代课老师之间的信任感,将联系的情况记录在《学员家长联系表》里并发给相关责任人(2次/月)根据联系表补贴话费。

6. 老师的资料打印工作在上课前做好,上课期间不允许打印资料,充分做好课前的准备工作。

7. 每次上课时,老师所带学生必须自主签到,不得代签。单科负责人根据管辖的单科卡及时通知需续费的学员的带课老师,由带课老师催学员续费。

8. 上课期间老师不得接打私人电话、发信息等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学生有破坏桌椅等教学设施、打瞌睡、玩手机、开小差等行为,老师要及时制止。

9. 老师与学生的交流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出现有损辅导班形象的话语和行为。如:课间休息期间与学生的谈话要注意话题、老师与学生之间不要走的太近,保持适当的距离以免以后教学方针难以实施。

10. 下课后将桌椅摆放整齐,桌面清洁干净,废纸放入废纸箱,及时关闭各类电器。(此项工作由各点的单科班负责人负责并进行最终的检查确认)

【各班工作流程标准注意事项】相关文章:

预订统筹部工作标准流程03-16

交房流程与注意事项03-19

交房注意事项及流程03-19

搬家流程及注意事项03-19

采购流程注意事项03-21

盘点流程及注意事项03-19

贷款流程注意事项03-16

招聘工作流程及其注意事项03-19

商务接待礼仪流程及标准03-16